>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荷兰教训致双方保守 葡主帅排兵令人生疑

2012年06月10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2欧洲杯B组第一轮比赛拉开战幕,两支欧洲传统强队德国与葡萄牙狭路相逢,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最终德国凭借着戈麦斯的头球1-0小胜对手。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与前申花主帅吴金贵为本场比赛送上了精彩的评述。

  比赛一开场,吴金贵便对两队的战术进行了分析:“葡萄牙的阵型有一些主动收缩,而德国则踢得较为主动,前场逼得很凶,只要一丢球马上展开反抢。”随后,波斯蒂加亮鞋底铲倒诺伊尔,苏东认为黄牌判罚合情合理。“不能说你没伤着对手就不给牌,这种亮鞋底的犯规,就算直接出示红牌,波斯蒂加也无话可说。”

  当比赛来到40分钟的时候时,双方都处于一种小心翼翼的态势,苏东表示这与此前德国热身赛战绩不佳有关。“德国踢到现在还是非常小心,这应该和他们的热身赛有关,德国在热身赛中很少能不丢球完赛。”

  葡萄牙在上半时即将结束的时候获得良机,佩佩接角球射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尽管C罗举手示意皮球越过门线,但裁判不予理睬,关于这个判罚,苏东说道:“确实没进,没有任何争议,如今有了底线裁判,兰帕德在世界杯上的冤案不会再现了。”

  中场休息时段,苏东对半场比赛进行了评述。“上半场有点温吞水的感觉,可能是荷兰爆冷的教训,令双方都有些谨慎。德国实力上确实要更胜一筹,但是想赢球需要拿出态度,不是说强就能赢,勒夫需要赌上一把。葡萄牙的威胁主要是纳尼和C罗在边路的突破,可是德国在中路密集防守,机会也不多。”

  第71分钟,德国右路传中,戈麦斯头球攻门,打破僵局,苏东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个进球的看法。“戈麦斯完全掌控了制空权,帕特里西奥对这个球已经无能为力,不能将丢球归咎于门将。现在葡萄牙要进行反攻,比赛会变得好看了。”此外,苏东还对葡萄牙主帅本托的排兵提出了质疑:“不知道为什么不上阿尔梅达,他毕竟在德甲踢过球,熟悉这种比赛环境,而且身高也有一定的优势。”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为比赛做了一个总结,他说道:“葡萄牙与荷兰接下来都将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死亡之组终于有了一丝死亡的味道,究竟哪两支队会携手出线,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