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葡萄牙2中门框再遇悬案 德国门神险些断腿

2012年06月10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佩佩挑射中横梁砸门线弹出 德国VS葡萄牙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B组第二场比赛在乌克兰利沃夫竞技场展开争夺,上届亚军德国队凭借着戈麦斯的头槌绝杀,1-0力克葡萄牙获得开门红,从而连续11届欧洲杯首战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虽然是强强对话,但总体而言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场面极其火爆,双方球员放出多次飞铲,庆幸的是没有球员出现伤病。需要指出的是,葡萄牙90分钟内两次击中门框,可以说运气糟糕导致他们输给了德国队。德葡大战过后,搜狐体育带您一起回顾本场比赛的难忘瞬间:

  第3分钟,比赛出现不和谐的一幕,科恩特朗盘带被德国球员碰出底线,葡萄牙获得角球机会,站在角球区的C罗和维罗索遭到球迷投掷杂物。

  第13分钟,诺伊尔禁区外拿到控球权,波斯蒂加上前逼抢,看到德国门神有意拿球过自己,葡萄牙中锋直接滑铲,诺伊尔痛苦倒地。慢镜头显示,波斯蒂加的铲球动作非常大,幸好是擦到诺伊尔的小腿,若是直接铲中,德国门神极有可能断腿。

  第24分钟,德国球迷激动了一把,戈麦斯禁区内射门将皮球送入网窝,但来自法国的主裁兰诺提前吹响暂停哨,认为葡萄牙球员梅雷莱斯在赫迪拉传球前犯规,没有掌握比赛有利原则,判戈麦斯进球无效,德国仅获得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波多尔斯基主罚击中人墙。

  第43分钟,德国“回击”葡萄牙,纳尼拿球快速反击,巴德斯图贝尔身后放铲直接铲到曼联飞翼的脚后跟上,随即痛苦倒地。与波斯蒂加一样,巴德斯图贝尔也因莽撞的犯规吃到黄牌。

  第45分钟,上半场最接近破门的机会出现了,穆蒂尼奥开出右侧任意球,佩佩禁区内抽射击中横梁内侧,随即弹地,与世界杯上兰帕德惊天吊射如出一辙;不过,慢镜头显示,皮球基本是直上直下,未越过球门线,主裁兰诺否定进球完全正确,虽然葡萄牙球员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是一粒进球。

  第72分钟,比赛平衡被打破,赫迪拉右路传中,戈麦斯后仰头球攻门,皮球反弹窜入右下角,德国1-0领先葡萄牙。戈麦斯这个进球难度非常大,犹如篮球比赛中的后仰投篮。

  第83分钟,葡萄牙有机会扳平比分,纳尼右路的传中球鬼使神差的再度击中横梁。这是葡萄牙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击中横梁,运气就是这么糟糕,在本届欧洲杯预算赛上,葡萄牙总共6次击中门框,在所有球队中仅次于法国队,排名第二。而现在,葡萄牙依旧延续着门框魔咒,可以说输给德国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上天所赐。

  第88分钟,全线压上的葡萄牙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奥利维拉禁区左侧底线传球,替补上场的瓦雷拉小禁区前单刀推射被诺伊尔神奇扑出,拜仁慕尼黑门神力保球门不失,为德国队保住了胜果。

  (搜狐体育 十九)

幻灯:佩佩秀弯刀遗憾中横梁 球未过线懊恼倒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