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丹麦复仇橙衣军团 荷兰死磕德国葡萄牙

2012年06月10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2欧洲杯B组第一轮比赛打响,荷兰在乌克兰哈尔科夫金属工人球场0-1不敌丹麦,爆出大冷,这也令B组“死亡之组”的名号显得名副其实。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评论。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路透社的评论以“丹麦制造2012欧洲杯首个冷门”为题,文章这样写道:“丹麦取得了自1967年后首场对阵荷兰的胜利,或许这会令人回想起1992年欧洲杯,丹麦作为替补球队参加欧洲杯,最终却神奇捧杯的历史。荷兰此前的25场比赛赢了23场,但在今夜,他们的表现就是一场噩梦,尽管橙衣军团在下半场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他们的临门一脚实在太差,如今荷兰得好好考虑一番,怎样才能从死亡之组里晋级淘汰赛。这个冷门也会给其余的夺冠热门提个醒,不要再犯下类似的错误。”

  美联社同样认为荷兰表现糟糕:“英超最佳射手范佩西忙活了整场,却还是一无所获,他那些一连串的低级失误就是荷兰全队表现的缩影。人们一直担心后防核心马泰森缺阵,以及左后卫人选的问题,威廉斯与弗拉尔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两个问题的严重性,当丹麦人推进的时候,荷兰后防总是显得狼狈不堪。他们现在只能与两只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德国和葡萄牙死磕。”

  此外,美联社还评点了丹麦的表现。“丹麦原本看起来只是死亡之组的配角,不过要是他们能在第二场比赛中拿下葡萄牙,那他们将会迎来历史性的进步,打入八强。”

  法新社的报道则是这样:“通过克隆德利的进球,丹麦报了2010年世界杯上的一箭之仇。而荷兰在吃到败仗之后,离被淘汰已经不远,他们只能下轮的比赛中与德国殊死一搏。荷兰人这场比赛射门有失水准,光是上半场便有12脚脱靶,范佩西甚至还在射门时被自己的脚给绊倒。”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