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麦丑小鸭逆袭戏耍荷兰铁卫 灭橙衣军荣膺最佳

2012年06月10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视频集锦-罗本中柱范佩西失单刀 荷兰0-1负丹麦


  不出意外地,丹麦球员克罗恩-德利当选欧足联评选的全场最佳,正是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丹麦击败本届欧洲杯夺冠大热门荷兰,在死亡之组的竞争中取得开门红。克罗恩-德利也书写了一篇全新的球场版《丑小鸭》童话。

  虽然本组被公认是死亡之组,但更多是因为聚集了德国荷兰葡萄牙三大豪门,而丹麦虽然也曾夺得过欧洲杯冠军,但在本组仍被看作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毕竟不论是球星的名气、天资还是个人能力,荷兰比丹麦都高出不止一个档次。

  比赛的开局阶段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观点,荷兰占尽优势,频频向丹麦发动进攻。但就在人们以为橙衣军团迟早要击溃丹麦时,一个小人物挺身而出改变了整个战局。鲍尔森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范德维尔身上变向弹到禁区前,克罗恩-德利拦下皮球后顺势突入禁区,面对上前封堵的海廷加克罗恩-德利右脚佯装射门后简单地一扣便轻而易举地晃开了海廷加,随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射门,皮球从斯特克伦伯格两腿之间钻入球网。电光石火之间,丹麦便已牢牢掌控住比赛的主动权。

  即使在克罗恩-德利进球后相信绝大多数球迷都还不知道这名能像博格坎普一样轻灵戏耍对手防线的球员是什么来头。实际上克罗恩-德利已经29岁了,绝不是什么新星,目前效力于丹麦国内的布隆德比俱乐部,而之前他也曾征战过荷甲联赛。但别说登陆五大联赛,即使在荷甲期间他也仅仅为阿贾克斯这样的大球队踢过4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都只能混迹在鹿特丹斯巴达和瓦尔维吉克这样的中游球队当中。在丹麦国家队,克罗恩-德利也主要担任替补角色,本届欧洲杯竟然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毫无疑问,在今天之前,克罗恩-德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无名之辈。然而第一次出战国际大赛,克罗恩-德利便在处子秀中刀斩荷兰这样的超级球队,克罗恩-德利转眼间便变成了白天鹅,书写了一篇全新的《丑小鸭》童话。

  讽刺的是,被克罗恩-德利羞辱的还是名将海廷加。就在本场比赛前,海廷加还放出狠话:“我在阿贾克斯和马竞效力过,但在英格兰我学会了怎样顶住压力。英格兰足球快速且冲击力十足,在这里你不可能放松警惕蒙混过关。现在我可以对付任何一名前锋!”结果在克罗恩-德利简单而有效的一扣一射面前,荷兰后卫简直就像是训练用的木桩一样完全没有对克罗恩-德利造成一丁点儿干扰,反而成了克罗恩-德利成名的踏脚石。

  上半时结束前,克罗恩-德利还曾获得过两次得分良机,一次是雅各布森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克罗恩-德利都已作出凌空抽射的动作,却被队友齐姆林抢攻破坏。随后克罗恩-德利左肋内切后射门,但这一次斯特克伦伯格将球没收。不过没有取得更多进球并无大碍,毕竟一个球足以帮助丹麦击败荷兰,克罗恩-德利也因此被欧足联评为全场最佳。而接下来,还有更严峻的考验在等着克罗恩-德利和他的丹麦,要从死亡之组出线一场胜利显然还不够。但另一方面,童话不往往正是由克罗恩-德利这样的小人物书写出来的么?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