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德国进攻积极球迷不文明 C罗发挥未达标

2012年06月10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2欧洲杯B组的第一轮比赛拉开战幕,两支传统强队葡萄牙与德国在90分钟里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德国凭借着戈麦斯的头球破门,一球小胜对手。

  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路透社称赞了德国队的表现:“自始至终德国都是踢得更为积极主动的一方,不过葡萄牙的防守也做得不错,在下半场持续施压后,德国人终于获得了回报,戈麦斯打入了他的第23粒国家队入球。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葡萄牙队的两位超级边锋,纳尼与C罗都被限制得很好。而葡萄牙主帅本托可能会为了C罗的问题头疼不已,这位皇马巨星没能在国家队的大场面中做出什么大的贡献。”

  不过,路透社也批评了德国球迷的不文明行为:“德国球迷或许是想给比赛增添一些火药味,他们将纸团扔向葡萄牙球员,赛事组委会警告,这样的行为有可能导致比赛提前中止。”

  美联社则对勒夫的用兵进行了一番称赞:“尽管勒夫在赛前暗示,他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以老将克洛泽作为首发,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戈麦斯。他还用胡梅尔斯取代了默特萨克的位置。这两个选择都非常正确,胡梅尔斯的表现不错,戈麦斯打入了制胜球。此外,虽然对博阿滕的私生活有所不满,但勒夫还是派他上场,博阿滕在场上完全冻结了C罗的发挥。”

  而法新社的记者在评论中质疑了C罗的表现:“虽然说葡萄牙的有效进攻差不多都由队长C罗发起,但皇马巨星离他自己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整场比赛他都不能摆脱博阿滕的纠缠。至于德国,他们拿到了面对葡萄牙的大赛三连胜,这场胜利也使得勒夫的球队能够在“死亡之组”里占据一定的优势。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