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春风暴?唯有主帅保守! 勒夫换人迟缓运气显灵

2012年06月10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小组赛第一场面对强敌葡萄牙,德国最终凭借着戈麦斯的头球破门,有惊无险的拿到了胜利,介于荷兰不敌丹麦,日耳曼军团在“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明朗开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球队主帅勒夫自然是功不可没,但是,这并不代表勒夫已经做到了十全十美。

  两年前的世界杯上,勒夫率领着德国刮起了“青春风暴”,犀利的进攻,快速的传切配合,令人感到耳目一新。可是两年之后,勒夫似乎是背上了成绩的包袱,不敢再度放手一搏,在这场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两队完全陷入了沉闷的拉锯战之中,若不是戈麦斯凭借个人能力单骑救主,最后的比赛结果很可能是以闷平结束。勒夫本人对于这个问题也予以承认,在赛后采访时,他这样说道:“球队今天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好,这是让我满意的,当然,在前场的进攻方面有一些问题。”

  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防守的稳固固然非常重要,但进攻端同样需要有着出色的发挥,只有攻守兼备的球队,才有可能捧起德劳内杯。其实德国的前场人员配置已属世界一流,厄齐尔、戈麦斯等人均是顶级球员,想要踢出漂亮的进攻并不是一件难事,勒夫若是仍然患得患失,不敢在进攻中投入兵力,那么球队的前景也必然会被蒙上一层阴影。

  此外,勒夫的临场指挥一直未有出彩时刻,本场比赛亦是如此。波多尔斯基、穆勒状态不佳,挥霍掉不少机会,勒夫仍旧执地将他们俩留在场上,想要用克洛泽换下戈麦斯,而戈麦斯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之后,勒夫又急忙反悔,推迟了克洛泽上场的时间。

  纵观德国队阵容,前场除了首发的几员虎将之外,还有不少优秀球员,如罗伊斯、格策等等,这些球员都具备一人改变场上局面的能力。即便在替补席上拥有如此的一手好牌,勒夫在球队上半场进攻极为不畅的情况下,中场休息还是没有做出任何调整,而球队下半场在进攻方面的表现,也依旧不够理想。这样迟缓的临场调度能力,只能说勒夫还有待提高,毕竟像穆里尼奥、弗格森等一代名帅,最为拿手的便是通过换人改变局势。

  不过,虽然勒夫有着种种不足,但他仍旧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德国队在他执教时期成功完成了新老交替,成为了大赛夺魁的热门。而在战胜葡萄牙之后,勒夫依旧还有许多功课要做,毕竟从比赛来看,许多国脚都未能进入到最佳状态之中,球队的潜力也还有较大的挖掘空间。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