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中后卫左膝重伤 恒大意中人告别欧洲杯(图)

2012年06月10日02:50
来源:东方早报
在上半场第37分钟,A.帕帕多普洛斯(右)在防守波兰队长布拉什科夫斯基时,因铲球动作走形受伤,赛后被查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在上半场第37分钟,A.帕帕多普洛斯(右)在防守波兰队长布拉什科夫斯基时,因铲球动作走形受伤,赛后被查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本届欧洲杯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种族歧视”,而另一个就是无休止的“伤病”。伤病猛于虎,对于欧洲的各路豪强而言,时至今日每个队都已经再也“伤不起”了。但就在本届欧洲杯揭幕战波兰迎战希腊的比赛中,首次参加欧洲杯的希腊队主力中卫A.帕帕多普洛斯因伤离场,赛后希腊队通过欧足联官方网站宣布他们的主力中卫A.帕帕多普洛斯因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告别本届欧洲杯剩余比赛。

  希腊队陷入中卫荒

  前夜的揭幕战,希腊队经历了从大悲到大喜再到懊丧的三重心境,而A.帕帕多普洛斯的重伤更是使希腊队本届欧洲杯的前景黯淡了不少。

  A.帕帕多普洛斯的受伤发生在比赛第37分钟,随即他就被自己同姓的队友K.帕帕多普洛斯换下。在紧急送往医院检查后,扫描确认了这名中后卫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和侧副韧带两处扭伤。随即在回到酒店后,希腊足协官方发表声明称A.帕帕多普洛斯将会返回希腊国内进行治疗。而这位效力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的27岁希腊国脚的首次欧洲杯之旅就此终结。

  希腊队的麻烦还不止于此,由于球队另一名主力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吃到红牌下一场将被停赛,希腊队中只剩下了K.帕帕多普洛斯和效力国内联赛萨洛尼卡的马莱扎斯两名正牌中卫。K.帕帕多普洛斯本赛季在德甲沙尔克04大放异彩,已经坐稳“矿工”首发中卫位置,也被欧洲多家豪门同时觊觎,前途不可限量。但是马莱扎斯之前只代表国家队出场过2次,毫无大赛经验,对于主帅桑托斯而言,中卫问题足以让他焦头烂额。

  本届欧洲杯从备战阶段伊始,各队就伤病情况不断,像兰帕德、奥利奇、卡希尔等名将纷纷因伤缺席。而如今比赛已经拉开大幕,各队的伤情恐怕只会更加严重。究其原因无非就是球员刚刚打完密集的联赛就投入了欧洲杯的备战过程,身心俱疲的他们自然成为了伤病的高危人群。

  希腊队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2日迎来他们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捷克。由于捷克队目前攻击实力较弱,所以希腊队或许还有取胜的机会。

  伤员本是恒大意中人

  说起这位受伤的A.帕帕多普洛斯,还或多或少和中国球迷有些许关系,这位希腊国脚前段时间刚和广州恒大爆出“绯闻”,但最终被证明只是“一场风月”。

  在恒大杀入亚冠8强一战中,队内亚洲外援赵源熙肋骨骨折,将至少休战两个月。而就在此时被传具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A.帕帕多普洛斯进入了恒大的视野。在2008年成为希腊主力中卫后,A.帕帕多普洛斯已代表希腊国家队出战过31场国际比赛。目前效力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的他,是该队近4年3夺希腊联赛冠军的主力,拥有征战欧冠、世界杯预选赛、欧洲杯预选赛等丰富的比赛经历。而他谜一般的亚洲国籍身份又正好符合恒大想换掉赵源熙,重找亚洲外援的心思。

  但是在做了全面调查工作后,A.帕帕多普洛斯被证实没有澳大利亚国籍,他也遗憾地与恒大擦肩而过。为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外界汇报了他的情况,“希腊国脚帕帕多普洛斯的情况我们确实做过了解。据我们了解,目前他只有希腊国籍,并没有澳大利亚的国籍。而且,他刚刚和自己的俱乐部续约到了2015年,不是外界所说的自由身,因此我们与他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之后,现在已经无意引进他了。”

  作者:滕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