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直击德葡发布会 勒夫详解克洛泽因何未首发

2012年06月10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厄齐尔赛后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利沃夫球场)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B组第二场比赛在乌克兰利沃夫竞技场展开争夺,上届亚军德国队1-0击败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赛后,搜狐记者也出席了两队的新闻发布会。

  葡萄牙队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是后卫佩佩,他先是谈到了球队的运气实在不好:“实际上,我们上半时踢得很好,下半场德国队才把场面找了回来。”此外,他还很遗憾自己的射门未能变成进球。

  葡萄牙主帅本托则先说到了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他认为荷兰输给丹麦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丹麦也是葡萄牙的苦主,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丹麦就是力压葡萄牙出线的。谈回本场比赛,本托还是很遗憾未能获得胜利。有记者问到他如何评价C罗本场的表现,本托表示,C罗的发挥非常好,并希望记者着重看球队的整体发挥,而不是拘泥于一两个人的发挥,现在球队的关键是帮助球员从生理到心理上的恢复,以准备下一场同丹麦队的比赛。

  赛后,欧足联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发给了厄齐尔。皇马10号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强调,本场比赛非常艰苦,球员们也有些紧张,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此外厄齐尔还透露,穆里尼奥在赛后对他发来了祝贺。

  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发布会上和厄齐尔持一样的态度,称欧洲杯没有弱旅,对这样艰苦的比赛早有预料。他表示,目前对比赛还没有太多的分析,自己需要在周日静下心来再对比赛进行研究。

  随后,勒夫解释了默特萨克和克洛泽未首发的原因,他认为这两人此前刚刚伤愈,长期没有比赛,因此选择了胡梅尔斯和戈麦斯。勒夫也称赞了这两人的发挥,赞扬戈麦斯一直在比赛中不停的奔跑,胡梅尔斯也多次奉献关键的抢断。最后,勒夫还展望了与荷兰队的比赛,他认为橙衣军团目前已经被逼到了绝境,同德国队的比赛不能再输,因此下一场对德国队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也是十分关键的比赛。(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利沃夫球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