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破葡铁桶阵运气好 小猪状态不佳传球保守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6月10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02:45,欧洲杯B组小组赛继续开战。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德国队以1-0战胜葡萄牙队,完成了他们在欧锦赛上的开门红。进球功臣为拜仁前锋戈麦斯。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发表了赞誉,并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图片报》继续以往风格,以“首战首胜!超级-超级-超级-马里奥!戈麦斯头球开启欢愉”为题,报道了比赛:好样的!我们的国家队在杯赛一开始便遭遇强敌,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尽管有一些运气,但德国队配得上胜利。勒夫在赛后总结道:“队员的表现令人满意,我们一直保持高度集中,坚持进攻,然后获胜——这是胜利的关键。”赛前,戈麦斯相对令人惊讶的取代了克洛泽的首发位置。他不负众望,在第72分钟接赫迪拉助攻,开启了德国人欢庆的序曲。自从德国队在2006年世界杯以3-1战胜葡萄牙,德国队延续了大赛战胜对手的传统。此外,门将诺伊尔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德国电视一台评球专家绍尔这样说道:“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就是诺伊尔,今天他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