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爱尔兰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爱尔兰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酱油男”互殴 克罗地亚爱尔兰血路突击

2012年06月10日09:3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面对同组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和世界足坛老牌劲旅意大利队,爱尔兰和克罗地亚队可谓众人眼中的“鱼腩”部队。很多分析家均不看好他们的出线前景。然而,明晨展开的这场较量,却因此而注定更加凶险。若想杀出一条血路突出重围,就必然不能在首战中失利。

  克罗地亚队四年前曾进入8强。由于流感,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缺席了多日训练和一场热身赛,但昨天这位热刺当家球星透露说,“流感已经彻底告别了我,我十分憧憬同爱尔兰队的首场小组赛。如果我们获胜,我们将会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后面的比赛也将会好打得多。”当被问到克罗地亚队本届欧洲杯的目标时,这位格子军团的中场核心表示,“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

  而爱尔兰这边,阔别24年重返欧洲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特拉帕托尼以73岁零85天的高龄,成为历届欧洲杯年龄最大的主教练。73岁的他说:“我们处在一个谁都可能击败谁的小组之中。首个90分钟将给球队的欧锦赛之旅定下基调。”特帅表示,“赢得首战至关重要,胜利将给我们一种特定的优势,若是输球则会很难办。我的任务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赢下首场小组赛,就会在小组中占有优势。”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克罗地亚队预计首发:门将:普莱蒂科萨;后卫:维达、席尔登菲尔德、希穆尼奇、科尔卢卡;中场: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杜伊莫维奇、斯尔纳;前锋:爱德华多、曼季茹基奇

  爱尔兰队预计首发:门将:吉文;后卫:沃德、圣莱杰、邓恩、奥谢;中场:麦吉迪、惠兰、安德鲁斯、达夫;前锋:基恩、多伊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