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波兰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球员名单堪比绕口令 波兰“司机”满天飞舞

2012年06月10日10:05
来源:东莞时报

  红牌、点球、多达7个进球,虽然A组被誉为2012年欧洲杯最没看头的小组,可9日凌晨开启的第一个比赛日,却依旧拥有了“大片”的一切元素。

  与此同时,那些由比赛引发的场内场外的口水,更是张牙舞爪,漫天飞舞。是的,在这最炫足球风的日子里,就算你再不热爱足球,就算你不爱流口水或者和别人打口水战,可是为了不被时代所抛弃,不被办公室或者周遭同学们所鄙视,那么有一些谈资,你终究是要知道的,是要去浪费一点点口水的。

  比绕口令 还复杂的球员名单

  先来念一段绕口令,别偷懒,要大声地念出来。

  “希腊队的首发球员是:门将查尔基亚斯;后卫托罗西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A·帕帕多普洛斯、霍莱巴斯;中场马尼亚蒂斯、卡楚拉尼斯、卡拉古尼斯;前锋尼尼斯、耶卡斯、萨马拉斯。”

  读完没,晕了没?话说早在昨日凌晨波兰与希腊的揭幕战开打前,这两队的名单就被誉为是史上最坑解说员的名字,来自希腊球员的各种“洛斯”“巴斯”“尼斯”以及波兰球员的各种“斯基”,简直就是剪不断理还乱。

  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读完以上名单,依旧脸不红气不喘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到中央电视台应聘主持人了。而如果你还能像央视解说员刘嘉远老师那样,时不时抖出一个“波兰斯基,很多波兰的司机在看他踢球”的包袱,那么说不定,相声界大佬郭德纲老师还会看上你。

  最争议的口水

  比剧情片导演 还会导戏的裁判

  足球界向来流行“揭幕无好戏”的定律,原本按照波兰和希腊的实力,人们也不指望他们能出来什么好戏,只是,欧足联却不愿冷场,于是在近19场比赛中出示过16张红牌的西班牙人卡巴洛便被欧足联锁定为揭幕战的主裁判。

  结果,卡巴洛也不负众望,当波兰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他先是在第34分钟给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示了一张莫须有的黄牌,9分钟过后,他的第二张黄牌则让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黄变一红直接被罚出场。

  这也让卡巴洛成为了争议的重点,担任BBC足球评论的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就直言“第一张黄牌的出示,简直就是疯狂!”

  不过也许是受到卡巴洛的表演触动,下半场,球员们也开始自导自演起来。第51分钟,希腊队的萨尔平吉迪斯将比分扳平,20分钟后,波兰队的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因为在禁区铲倒萨尔平吉迪斯,被处罚点球,可就当人们以为希腊队会因此取胜时,波兰的替补门将泰顿却将点球扑出。这一系列的过程,如周星驰电影中所说的,“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实在太刺激了。”

  最快乐的口水

  比帅哥更有噱头的 美女大战

  你还记得南非世界杯突然走红的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么?

  每逢大赛,各路美女就像八仙过海一般,借着足球的东风来各显神威,那么今年谁才是收视率大战中的赢家?其他国家的暂时还不知道,但至少在中国尤其是在广东,广东体育频道算是红了。揭幕战开打前,广东体育频道安排了比基尼美女对比赛当地的天气进行了预报,一下子就把深夜的瞌睡虫赶得一干二净。而据广东体育频道的内部人士称,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推出比基尼美女的系列,除非是收到了广电总局的禁令。

  除了广东体育频道的眼球大战之外,娱乐圈的美女们也开始了眼球大战,姚晨和柳岩等人都穿上球衣拍摄写真,而歌唱家谭晶更是现身波兰,和欧洲杯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