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帅下达禁欲令 西班牙今晚臂缠黑纱出战

2012年06月10日1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继德国碰撞葡萄牙之后,欧洲杯在第三天进入高潮:西班牙对阵。世界冠军的碰撞总是令人兴奋的,更有意思的是,如今这两支球队都成为了哀兵。意大利自不必说,“赌球门”的爆发与2006年“电话门”有得一比,蓝色军团是标准的哀兵。西班牙则完全是意外,西班牙籍主帅普雷西亚多突然因心脏病发作去世,斗牛士本场比赛将臂缠黑纱出场。

  意大利 将爱情拒之门外

  虽然“赌球门”影响了国家队阵容、影响了主帅普兰德利、影响了备战,但在大战来临之前,意大利迅速恢复到临战状态。主力后卫基耶利尼表示:“我们的心态非常积极,我相信我们能战胜西班牙。我们不会一味参与防守等待反击机会,因为那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将更富侵略性。”

  值得注意的是,与以往大赛让球员彻底放松不同,这一次或许是受外界影响太大,主帅普兰德利不仅在训练中加大了强度,更让球员们跟太太、女友说再见。“他们不会有亲密的机会,这段时间我们的注意力都应该集中在比赛上,爱情留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向来和颜悦色的普兰德利,难得严厉了一回。

  所幸,严厉的治军并没有让球员厌倦,他们也对教练的这一决定表示理解。在赛前训练课上,除了首先出场训练的门将,巴洛特利最先走出更衣室,巴神时而找身边的卡萨诺和皮尔洛搭讪,时而在队友压腿时踩在球上系鞋带。在他的带领下,意大利队时常传出欢笑声,主帅普兰德利也将他当成开心果,不时跟着放声欢笑。

  莫塔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战胜西班牙,我们有这个能力。”心态放松、信心十足,大战来临之前的意大利已经准备就绪。

  西班牙 臂缠黑纱迎劲敌

  6月7日,整个西班牙足球界被悲伤的气氛所笼罩,54岁的普雷西亚多因突发心脏病去世。西班牙队的马塔说,“每次跟他交谈时,他总是面带笑容,这是一个很和蔼的人,他总能向你传递他的激情,和他在一起,总是让人觉得很愉快。当我听到他离开的消息时,非常难过。”

  普雷西亚多之所以被称作“升级教练”,是因为他曾率领不同的球队6次升级,而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爆发,就是在2010年执教希洪竞技时,0∶1输给皇马。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朝普雷西亚多做了个胜利的“V”手势,普雷西亚多暴跳如雷:“等着巴萨灌你们五个球吧!”没想到的是,普雷西亚多一语成谶,皇马在半个月后的国家德比中0∶5不敌巴萨。

  这样一名性格教练,无疑是让人怀念的,西班牙方面已经决定,本场比赛会全体佩戴黑纱出场,并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之前,向这位教练默哀一分钟。目前,这一申请已经提交至欧足联。

  目前,西班牙队被伤感的气氛所笼罩,不过他们并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意大利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经验很丰富,跟他们比赛会很困难。”佩德罗说,“作为卫冕冠军,我们要一步步走,并且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深圳特区报华沙6月9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