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无厘头大猜想 巴神内衣秀托雷斯的小宇宙

2012年06月10日10:10
来源:东莞时报

  明日凌晨西班牙对阵意大利,克罗地亚激战爱尔兰(凌晨2:45),其中第一场比赛未战已撩得球迷心头痒痒。

  斗牛士今年继续牛哄哄,为着打破“欧洲杯无卫冕”的魔咒而来;意大利虽被称为“史上最丑”,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被球迷看好——2006年意大利夺世界杯冠军时,刚刚经历 “电话门”事件,而现在意大利国内也正进行反赌,“兆头”相当不错。

  不过,无论是西班牙人轰得意大利溃不成军,还是蓝军来个龟缩防守并一举反击成功,都只是“常规”刺激罢了。对于这场明星云集的比赛,我们更喜欢来些无厘头的猜想。

  1

  无厘头 猜想之

  巴神会不会

  中途离场

  英超曼城主帅曼奇尼说过:“有巴洛特利在的地方,就有新闻!”没错,“巴神”就是一个无穷无尽的“稿库”,所以对“巴神”代表意大利出战欧洲杯这件事情,新闻界的朋友是举双手双脚欢迎的。

  咱们的“巴神”也没有让大伙失望,比赛还未开始他就已经扮演了“话痨”的角色:“种族歧视对我来讲是无法接受的,我希望欧洲杯赛场上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真的发生,我将会直接走下球场。”

  由于“巴神”向来说到做到,兼且特立独行,他这宣言触动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小神经,意图办一届“和谐”欧洲杯的普主席通过媒体“隔空”劝了巴洛特利:“球员可是不能擅自离场的啊,会吃黄牌的。”

  尽管普主席“苦口相劝”,但“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所以大伙特别关心,到底巴洛特利在比赛中会不会直接来个“SAY GOODBYE”呢?当然,大伙也特别关心,如果顺利进球,巴神那掀起的内衣会写上什么,会是“WHY ALWAYS ME”的升级版,还是向某个女友甚至是男友示爱呢?

  2

  无厘头 猜想之

  西班牙会否

  传上50脚再进球

  控球控球再控球,传球传球再传球,依然是斗牛士的独门绝招,于是我们又有了另一猜想:这场比赛面对意大利人的防守,西班牙会不会来一记传了50脚传球之后再射门的进球?

  之所以是“50脚”,是因为西班牙人目前的纪录是“42脚”——这个牛X的进球出现在去年10月,西班牙以3:1拿下苏格兰,全胜的战绩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在那场比赛中,西班牙开场仅6分钟就完成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的神奇在于,从布斯克茨发动进攻到最后阿尔巴助攻席尔瓦破门,整个过程仅1分34秒,球运行了715米,但是西班牙传递了42脚!,而这期间苏格兰队球员没有人能碰到皮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包括门将巴尔德斯在内的场上11名球员全部都有触球,最少的巴尔德斯和皮克触球1次,最多的布斯克茨和哈维分别是7次和8次。所以皮克昨日表示,他们并不怕意大利来个“铁桶式”防守,因为对西班牙人来说,最不济便是一直传球、传球、传球……传得对方走了神,困了眼,而后一冲而上,一蹴而就。

  3

  无厘头 猜想之

  托雷斯的小宇宙

  会不会爆发

  著名周刊《华盛顿观察家》近日预测了欧洲杯射手王的5大候选人,你猜怎么着?托雷斯居首位!要知道,愚人节都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可是伊涅斯塔、雷纳等西班牙球员也都表示,这会是“一届属于托雷斯的欧洲杯”,甚至连前荷兰国脚哈塞尔·巴因克都表示:“我觉得托雷斯会夺得金靴!”

  其实,与其说大伙看好托雷斯,还不如说是大伙看好西班牙:斗牛士是冠军大热门,纵使夺不了冠,进入个半决赛或者决赛应该不成问题;大卫·比利亚骨折缺阵,西班牙需要托雷斯承担起进球重任,主帅博斯克也有了“押宝”托雷斯的打算。两个条件加起来之后,“托妞”自然也便有了去角逐金靴的“本钱”。

  换句话说,“托妞”此役的表现如何,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向。如果“托妞”来个小宇宙大爆发,那还真是应了那句老句:否极泰来!否极泰来啊!怕就怕,这个“奇男子”又要来个“25小时零41分不射”……或是就像他在切尔西打曼联时一样,又来个空门不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