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8后”已全面接管欧洲杯 波兰射手改换门庭?

2012年06月10日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每届大赛,崭露头角的新秀总是能让人兴奋不已。而更让人兴奋的是,欧洲杯比赛第一天,竟然就有两位88后球员用进球宣告接班。波兰的莱万多夫斯基,以及俄罗斯的扎戈耶夫。

  第一战、第一球。出生于1988年8月的莱万多夫斯基还不到24岁,就用这样的方式,宣布以他为代表的88后一代球员,彻底接管欧洲杯。在波兰人看来,早已在多特蒙德成名的莱万多夫斯基,本就应该成为球队的救世主。第19分钟,库巴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拍马赶到,一记机敏的头球在地面反弹入网,波兰1∶0领先。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之前,波兰队主帅斯穆达就透露,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今夏转会至曼联。而赛后意大利媒体却爆料,尤文主帅孔蒂就在揭幕战的看台上,为的就是在现场考察莱万多夫斯基。不知面对欧洲两大豪门的橄榄枝,莱万多夫斯基会选择谁呢?

  首个比赛日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俄罗斯90后小将扎戈耶夫。在俄罗斯4∶1大胜捷克的比赛中,扎戈耶夫一人独中两元,而两个进球相距时间不过9分钟!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扎戈耶夫,在俄罗斯享有“新沙皇”的美誉,17岁那年便入选国家队,18岁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射门击中门柱,德国队主帅勒夫都认为:“俄罗斯有很多充满活力的球员,扎戈耶夫就是其中最优异的一位。”

  欧洲杯历史上最佳射手是1984年的普拉蒂尼,他在那届比赛中打入9球,此后,欧洲杯射手最多也只攻入5球。上届欧洲杯,比利亚更是只攻入4球,仍然成为最佳射手。如今,一场比赛扎戈耶夫就已经打进了两球。欧洲媒体不禁惊呼:“难道欧洲杯会诞生第一位90后最佳射手吗?”

  (深圳特区报华沙6月8日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