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90后妖星一战成名 曾试训蓝军得阿布垂涎

2012年06月10日13:46
来源:西安日报
再过8天,俄罗斯队的17号扎戈耶夫就将度过自己的22周岁生日了, 在那之前,他希望能帮助俄罗斯队从欧洲杯A组中脱颖而出,而在昨天与捷克队的小组赛首战中,扎戈耶夫已经凭借两粒精彩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确是俄罗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扎戈耶夫1990年6月17日出生在别斯兰,家中有1个哥哥,由于母亲是足球迷,扎戈耶夫从小喜爱足球,经常与哥哥在街头踢球。18岁那年,扎戈耶夫如愿加盟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当年便当选俄超联赛最佳新人,获得“妖星”的外号。第2年,在中央陆军与曼联的欧冠比赛中,19岁的扎戈耶夫攻破曼联大门,双方最终战成3∶3。本届欧洲杯的预选赛中,“妖星”8次出场攻入4球,其充满灵气的组织能力、进球能力都得到了俄罗斯队主帅艾德沃卡特的肯定和称赞。 昨天与捷克队的比赛中,扎戈耶夫在第15分钟便策动了一次闪电战,而且,将队友被球门立柱拒绝的头球攻门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补送进了网窝。第79分钟,扎戈耶夫接帕夫柳琴科妙传后怒射得手,这粒进球也令之前被对手攻入1球的俄罗斯队士气大振并最终4∶1完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扎戈耶夫此役的第1粒进球将被永载欧洲杯史册,因为那是90后球员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处子进球”。 早已引起皇马等欧洲豪门密切关注的扎戈耶夫在本届欧洲杯后离开老东家中央陆军队绝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不过,“妖星”本人更希望能加盟有自己偶像兰帕德的英超“蓝军”切尔西队,他甚至一度在“蓝军”试训过,事实上,切尔西队的俄罗斯富商老板阿布也已表现出了对小老乡的兴趣。欧洲杯之后,如果扎戈耶夫在斯坦福桥球场全新亮相,你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