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悍将点出英格兰最强之人 一弱点或成致命伤

2012年06月10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第一轮就已经有了火星撞地球般的气氛,而最后一个小组D组的英法大战无疑将成为本轮的压轴大戏。面对缺兵少将的英格兰队,法国人可不会掉以轻心,赛前法国队中许多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就表示,三狮军团仍然强大,伤病和换帅对他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目前这支法国队中有多名球员都效力于英超俱乐部,比如曼联的埃夫拉、纽卡斯尔的卡巴耶、曼城的克利希和纳斯里等等。对英格兰足球的了解让他们在面对三狮军团时不敢有任何懈怠。

  纽卡斯尔中场大将卡巴耶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英格兰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无疑是利物浦领袖杰拉德:“谁是我们最忌惮的人?杰拉德。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很有爆发力和灵气,是一名领袖。他是英格兰队的队长、灵魂,在这场比赛中俨然是国王般的人物。在进攻时,他的侵略性非常强,而回身防守时他又能做出重大贡献。对于法国队来说,如何限制住他非重要。”

  目前英格兰队的最大问题就是缺兵少将。包括兰帕德、巴里和费迪南德等英超巨星都因各种原因无法出现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其中英格兰最大的损失无疑就是锋线头号杀手鲁尼的停赛,卡巴耶提醒法国队要利用好这一点:“鲁尼是一名实力突出的球员,他的缺席对英格兰队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周一的比赛他没办法出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卡巴耶认为对手阵容不齐,法国有机可图,克利希却提醒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支经验老道的球队,他们拥有约翰-特里和史蒂夫-杰拉德这样的球员。他们甚至不需要教练都能比赛。或许这(英格兰缺员)会对我们更有利一些,但他们仍然拥有绝对实力,无论谁上场,什么时候比赛,这都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除了军容不整外,英格兰队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主教练霍奇森接手球队的时间太短。今年5月份,霍奇森正式上任,且老帅当时还兼任着西布罗姆维奇的教练,很显然,到欧洲杯开赛前这一个月的时间根本无法让他与球队得到完全的磨合。不过效力于曼联的埃夫拉可不这么认为,他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切尔西的迪马特奥。

  “我希望到时候面对的是一支强大和坚毅的队伍。赛前有太多关于英格兰队伤病的消息,而且他们还刚刚被任命了新主教练。但是大家别忘了迪马特奥在切尔西的表现——他在本赛季末才正式接手蓝军,却最终拿到了欧冠。所以(换帅)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搜狐体育 营角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