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沙皇”登基家人受死亡威胁 球迷打架不消停

2012年06月10日14:59
来源:法制晚报

  俄罗斯队甫在欧洲杯上亮相,就在小组赛首轮4比1大胜捷克,夺冠赔率蹿升至第5。但场内风光无法掩盖场外尴尬。

  北京时间昨天,据外国媒体报道,在俄罗斯队与捷克队一战中独中两元的21岁小将扎戈耶夫,其家人受到“死亡威胁”;在欧洲杯举办地波兰和乌克兰的部分俄罗斯球迷打架滋事。

  内忧

  “新沙皇”刚登基 家人受到死亡威胁

  在欧洲杯首战比赛中,俄罗斯队不但收获一场大胜,也收获了一位希望之星——21岁的扎戈耶夫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位取得进球的90后球员。俄罗斯媒体惊呼“新沙皇登基”!

  然而,这位“新沙皇”却被恐怖分子盯上了。

  据俄塔社报道,6月9日,扎戈耶夫的家人收到了来自格鲁吉亚的死亡威胁信件。据分析,这封信有可能来自格鲁吉亚的车臣武装分子。

  威胁信中要求,扎戈耶夫与俄罗斯国家队划清界限,并宣布退出俄罗斯国家队,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扎戈耶夫自己负责。信中称,扎戈耶夫可以在俄罗斯与波兰的比赛开始前,即北京时间6月13日前给予回复。

  目前,扎戈耶夫一家已经被俄罗斯国家联邦安全局保护起来,俄罗斯的欧洲杯驻地即日起也将限制开放。

  联邦安全局发言人和俄罗斯足协主席富尔先科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宣称要与恐怖分子战斗到底,并对车臣恐怖分子的行为做出了强烈谴责。

  外患

  大胜后有“悲剧” 球迷被爆打架闹事

  俄罗斯队赢了第一战,球迷兴奋得过了头。

  据雅虎体育报道,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的弗罗茨瓦夫市政体育场非常“热闹”。场内,俄罗斯队刚刚4比1击败捷克;场外,俄罗斯球迷就袭击了球场的安保人员,参与斗殴的4人还进了医院,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均已出院。

  波兰警方发言人称:“一伙大约30人的球迷团体在赛后袭击了球场的安保人员,不过事态很快得到了控制,事情的起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不但在比赛现场的俄罗斯球迷很兴奋,远在乌克兰的俄罗斯球迷也很“激动”。据当地警方称:“6名挥舞着国旗的俄罗斯球迷与4名乌克兰球迷发生了群殴,率先挑起事端的是俄罗斯球迷。原因很简单,俄罗斯队刚刚取得了大胜。”

  文/实习记者 张昆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