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落败C罗独木难支 独虎不敌群狼满脸失落

2012年06月10日15: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德国队将帅眼里,C·罗纳尔多无疑是一头可怕猛虎,他在踏足绿茵场前一刹的双足并拢腾跃则显示了其强烈的求胜欲望。

  不过战端一开,C罗就遭遇了麻烦,虽然德国兑现了不派专人盯他的诺言,但向左移有博阿滕,向中间扯则有胡梅尔斯,因此C罗在前场基本接不到球,直到第16分钟科恩特朗一脚直塞,才让C罗在左路得球并顺势杀入底线传中,造成了险情。怎奈这样的机会实在太少,在德国的强力逼抢下,葡萄牙队的中后防基本都是仓促出球,因此C罗在整个上半时在前场得球只有区区五次,除一次传球失误外,也仅造成一次威胁性传球和一脚被博阿滕封堵的射门。

  于是,葡萄牙队在整个上半时一直被动挨打,虽说有佩佩射中门楣的一次机会,但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和穆勒如果把握好机会,早就打破僵局了。凭借整体性的防守,德国人成功地让可怕的猛虎落单了。以至上半时结束C罗退场时,第一时间摘下了队长的袖标,显然他心里很郁闷,因为自己虽勇却独虎难敌群狼。

  下半时,葡萄牙将穆蒂尼奥前移,让C罗回撤接球,使得情况开始好转。第69分钟,博阿滕拉扯C罗被黄牌是德国队针对C罗的第一次犯规。第69分钟,C罗终于有了一次单刀赴会的机会,但被博阿滕先出一脚所瓦解。所以当戈麦斯头球破门后,在半场那头的C罗低头就走,其失落写在了脸上。

  C罗真正发威是在第81分钟,巴雷拉替换梅雷莱斯之后,因为波尔图前锋的活力盘活了葡萄牙的中场,C罗不再落单,得到的供应明显增多,成为有源的活水。此后,C罗两次妙传,为队友科恩特郎和纳尼各造一次必杀机会,只可惜受阻于发挥神勇的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终场的哨声终于吹响,离中线不远的C罗再次摘下队长的袖标,急忙钻进更衣室,失落又写在了脸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