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恶汉怒斥霍帅有眼无珠 鲁尼缺阵纳斯里松口气

2012年06月10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波兰当地时间本周六,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但利物浦年轻右后卫凯利却因遭遇病毒感染而没能参加。眼下还无法得知,凯利这次告休的原因是否跟先前阿什利-科尔胃部不适一样。凯利倒下会让主帅霍奇森在排兵布阵方面更为吃紧,因为在右后卫位置上,原本视为首选的格伦-约翰逊近期方才复出,但他的脚趾伤情也并未100%恢复。如今随着凯利疑似无法出战小组赛首场比赛,届时霍奇森恐怕就只能让埃弗顿中卫贾吉尔卡去客串右后卫了。不过客观而言,格伦-约翰逊首发的概率还是相对更高。

  此番出征欧洲杯的这支英格兰队确实相当倒霉,兰帕德、威尔希尔、沃克尔、加里-卡希尔等主将皆因伤无缘征程,不过在兰帕德看来,既然切尔西上赛季能在不被各方看好的情况下最终夺取足总杯与欧冠,那么以哀兵姿态参加本届欧洲杯的三狮军团完全能够复制类似奇迹。兰帕德说:“英格兰队可以完成切尔西那样的壮举,两支球队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最为明显的一点就是,主帅都是新来的以及诸多关键球员缺席。在切尔西所经历的一些让球员们变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团结。是的,我承认,我们运气确实不错,但也不要忘记,我们展现出了超强心理素质与永不言败的精神,这帮助我们战胜了巴萨与拜仁。我确信英格兰队也能展现出同样的心理素质与比赛态度。”

  与此同时兰帕德还从战术角度给霍奇森支了支招,他继续说道:“英格兰队需要在比赛中尽可能多尝试控球,而不能像切尔西对阵巴萨。你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踢成那样,随后还期待着能全身而退。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统治着整个球场。不过对英格兰队来说,利好消息是,欧洲杯没有哪队具备绝对意义上的统治力,即使是西班牙队也没这个水准。因此,冠军是很有悬念的。我承认,英格兰并非夺冠大热,但先前切尔西也是如此,难道不是吗?因此我认为,首战对阵法国队十分关键,我会一直支持英格兰队。”

  兰帕德无缘欧洲杯以后,接替他的是利物浦中场亨德森,但在女王公园巡游者中场悍将乔伊-巴顿看来,亨德森压根就不具备这个实力,乔伊-巴顿甚至认为,霍奇森没召他简直是有眼无珠。乔伊-巴顿说:“就能力而言,我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但我的言行却让这没法发生。假如连亨德森都能进入国家队,那么其它任何没有入选的人会都会为此感到不爽。我本人就是如此,我希望我能身处国家队,但却不行。每个人都会这么说,但只有我敢说实话。利物浦上赛季表现奇烂,可他们却有6名球员入选英格兰队欧洲杯阵容。我们还有戏吗?咋就不挑一些状态更好的球员。我由衷希望英格兰队能表现上佳,但我也真不相信我们能赢得欧洲杯,这真把我气的够呛。”

  乔伊-巴顿不看好三狮军团能有啥作为,而即将与英格兰队交手的法国队中场大将纳斯里则有表示:“对法国队来说,首场比赛不用面对鲁尼这样的球员,这真是令人有够宽慰。我确信,英格兰队会十分怀念他的。在这种大赛踢好首场比赛十分重要,尤其还是身处这样一个困难的小组,若你首仗告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就会压力很大。如今情况已经十分明朗了,我确信法国队能够胜出,尽管这会很难,但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并不希望第一场比赛就以平局收场。”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