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队提醒大家千万别早睡 不然错过进球好戏

2012年06月10日17:0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届欧洲杯在第一个比赛日就迎来了高潮,俄罗斯4:1大胜捷克后,成为了A组出线的最大热门,而比赛的内容也是精彩纷呈。

  穿越戏

  励志戏宫斗戏

  除了“八爪鱼”雅辛,俄罗斯(包括苏联)足球史上最能被人记起的名字就是萨连科了。1994年世界杯,年仅25岁的萨连科在同喀麦隆的比赛中独中五元,最终以6粒进球捧走了金靴奖。更令人惊诧的是,这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全部进球。

  18年之后,终于又有一位俄罗斯人一战成名。在昨日凌晨俄罗斯4:1大胜捷克的比赛中,22岁的扎戈耶夫梅开二度,这位90后中场迅速蹿升到射手榜赔率的并列首位。

  所有的俄罗斯人,都不希望把扎戈耶夫看作萨连科二世。因为世界杯走红的萨连科被瓦伦西亚看中后,职业生涯急转直下,于2001年宣布退役。而扎戈耶夫呢,希丁克离任俄罗斯帅位前曾预言,他将成为俄罗斯的“新沙皇”。目前,扎戈耶夫欠缺的是在欧洲豪门的磨炼,阿尔沙文曾向阿森纳推荐过这位小弟。不过,俄罗斯老板阿布拥有的切尔西,已经无限接近扎戈耶夫。

  励志戏

  “英超混不下去,就回俄超吧。”去年冬天,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商量了一下,一起回家了。

  两位生于1981年的俄罗斯前锋,职业生涯轨迹不谋而合。2008年欧洲杯,因为俄罗斯异军突起闯入四强,两人同时被英超球队,而且还是伦敦球队看中。阿尔沙文去了阿森纳,帕夫柳琴科到了热刺。一直到上个赛季,他们都能打上主力,分别在联赛中打进22球和20球。不料风云突变,两人同时失意,分别被租借回了圣彼得堡泽尼特和莫斯科火车头。

  退一步海阔天空,离开五大联赛,他们反而重拾状态。这无疑是一出青春励志剧。

  宫斗戏

  看过宫斗剧的人都明白,如果独独一人红得像花儿一样,那这人接下来的命运肯定很悲惨。

  长相一般,家室一般,背景一般,但凭一股兢兢业业,戴着“钢盔”的贵人切赫,被各大主流媒体测评为A组最大牌。在守门员里,算是极大的荣耀。称得上是欧洲宫廷里,皇贵妃级的人物。

  熟知宫斗剧情的朋友,故事听到这里,脑子里已经浮现了“阴谋味”——没根没基的却能大红大紫,那注定是要当垫脚石的。

  果然,三个名字带“夫”的“答应”——扎戈耶夫、施罗科夫、帕夫柳琴科秘而不宣地将切赫挤下头牌。年龄最小、容貌姣好的扎戈耶夫是今年才选秀进宫的,大家对他的功底并不了解,结果冷不丁,两把暗箭捅来,当时就让切贵妃双膝发软。年过三十的“答应”施罗科夫,算是超得很撇的,近乎于人老色衰,却一直深居冷宫,如果不是此番联合新人向切贵人放箭,估计此生就淹没在三千佳丽中。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红过、又不复恩宠的帕夫柳琴科,那张迷惑人的脸庞,曾在四年前闪亮欧洲。可惜大家尝鲜后,就忘记了他,而宫斗的魅力就是,看我表面不开腔,实际背着你开机关枪,你不坠下高枝,我怎么能当传奇的凤凰?

  切贵人,好生歇息吧。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