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俄罗斯VS捷克 > 2012欧洲杯俄罗斯VS捷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诞生首个90后进球 一炮而红直指成新沙皇

2012年06月10日17:1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四年前的欧洲杯,俄罗斯让世人记住了一个名字:阿尔沙文,时隔四年又是欧洲杯舞台,一个更年轻、更受关注的红星又从俄罗斯阵营冉冉升起,扎戈耶夫,这个名字早已开始在欧洲足坛流传的“妖人”,一炮而红直指新沙皇之位!

  身披17号的扎戈耶夫,在俄罗斯4比1大胜捷克的比赛中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这是他的欧洲杯处子秀,却一战收获两个进球,没有比这再完美的“自我介绍”了。第15分钟,俄罗斯小将收获了欧洲杯处子球,他机敏地出现在关键位置,大力补射入网;第79分钟,扎戈耶夫又在中路杀出,一脚抽射再次敲开切赫十指关。

  扎戈耶夫的破门,让欧洲杯诞生了新的纪录,这是这项大赛历史上第一次有“90后”球员破门得分。出生在1990年6月17日的他,今年还不到22岁,而老沙皇阿尔沙文在2008欧洲杯上一鸣惊人时已经27岁,相比之下,扎戈耶夫在通往巨星路上的“起跑”要更早一些。

  虽然年纪轻轻,但扎戈耶夫在欧洲足坛早已名声在外。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他,在欧冠赛场上已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2009-201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扎戈耶夫曾攻破过曼联的球门,最终助球队在客场3:3顽强逼平红魔;而到了2011-20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扎戈耶夫又以一记石破天惊的任意球征服了国际米兰门神塞萨尔。

  本场赛后,扎戈耶夫不愿多谈自己个人的表现,倒是感谢起队友来,他说:“这是第一场,我们表现很好,这非常重要。这是挺进决赛夺冠的六步之一。对我们来说,被捷克队扳为1:2时很困难,但帕夫柳琴科表现非常出色,他帮助了全队,我们想为此谢谢他。”听起来,这位“90后”颇为成熟大气,这种气质也许有助于他在未来向着更高的高峰攀登。 刘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