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我非灾星不怕法国 威廉王子或赴欧洲杯

2012年06月10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十分清楚,如果他无法在本届欧洲杯上率队取得佳绩,待他回国以后必将面对球迷与媒体的口诛笔伐。不过,霍奇森却于日前表示,他坚信自己能够做到最好。“我从事教练工作已经36年了,如今绝对是我执教生涯的顶峰,绝对,绝对,绝对的。我很兴奋,我每一天都能回想起主席第一次约我谈话时的情景,时间似乎真就过的挺快。”霍奇森十分激动的说道。

  随后霍帅还有表示,在他执教英格兰队与诸多主将因伤缺席欧洲杯之间并不存在什么等号,他认为自己不是什么灾星。“巴里在第一堂训练中倒下,紧接着就是兰帕德与加里-卡希尔受伤,到目前为止,我们确实尚未交啥巨大好运。不过,如今我的球员们也坚持认为,我们可以击败法国队,我们对此没有丝毫恐惧。法国队值得尊重,我们知道他们有着很多素质杰出的球员,你必须得去尊重他们,如果你能在过去21场比赛保持不败,那你显然已经拥有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但我的球员们不会被这个艰巨任务所吓倒,我们知道我们能打出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

  此前欧足联已经发布官方声明,本届欧洲杯期间将会严厉打击种族主义行为,与此同时亦有强调,如果哪支球队胆敢因受到种族主义攻击以后愤然退赛,欧足联也会严惩不怠。作为拥有众多黑人球星的英格兰队,他们自然会对欧足联的这一政策举双手支持,不过,三狮中场大将阿什利-扬却也坦言,万一受到种族主义者的攻击,他也会十分淡定的面对。

  阿什利-扬说:“我记得,在我11岁那年,我有一次在一个周末踢一场比赛,我遭致一名与我年龄相仿的球员的种族攻击。这么小的年纪就会种族攻击,这委实令人沮丧,无论你处于什么年龄段,你都不应该冲别人采取种族攻击,这种事情发生在年轻人身上更为糟糕。当时我并没啥过激的反应,我继续投入比赛并梅开二度。这种事情不该发生,但它确实总在发生。如今欧足联已经表示,他们会处理这些事情,我们希望本届欧洲杯期间不要听到种族主义的谩骂之声。”

  英格兰队会在欧洲杯上打出怎样的成绩还得稍后再看,但或许会让将帅十分寒心的是,与很多国家的政要都已决定亲赴欧洲杯现场为本国球队加油助威所不同,英国政府却不打算派出任何一位官员前往波兰为三狮军团鼓劲。《每日邮报》称,整个小组赛期间,英国政府的官员都不会身处现场看球,这种情况之所以将会出现,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英国政府抗议并反对乌克兰监禁前总统委莫申科。

  颇有意思的是,威廉王子却不打算跟英国政府同一个鼻孔出气,一位消息人士向《每日邮报》透露,在威廉王子的夏季行程当中便包括前往现场观看欧洲杯,届时威廉王子还会带上他的妻子凯特,但就算他前往波兰与乌克兰,其性质也不会是官方,而是以私人身份。威廉王子的态度其实已经影响到了英国政府,《每日邮报》表示,如果英格兰队能打入1/4决赛甚至半决赛,英国政府或许就会派出官员前往现场为三狮军团助威。不过,首相卡梅伦是否出行却暂时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