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评球:罗本让人失望 意大利邪乎不可轻视

2012年06月10日1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邓卓翔

  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邓卓翔,现在在德国的汉堡进行康复治疗,除了每天训练康复之外,最近主要的精力就是关注欧洲杯赛。这边的球迷比较习惯去外面的酒吧或者公共场所集体看球,我虽然也很喜欢那种看球氛围,不过暂时还没有去过,主要还是在待在住的地方,通过电视观看欧洲杯赛的直播。我的康复情况非常顺利,下周一还将前往阿姆斯特丹进行一次检查。

  这大概是我最愉快的一次欧洲杯看球经历,第一因为时间上有保证,每天除了4、5个小时的训练之外,其他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支配,第二是因为正好人在欧洲看比赛没有时差,每天看两场比赛,晚上11点正好上床睡觉。

  过去的四场比赛我一场没落,昨天晚上两场比赛都非常精彩,荷兰与丹麦队的比赛,尽管荷兰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从场面上来看,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我感觉无论亨特拉尔还是范佩西,在场上都显得有些紧张,不像在联赛中那么从容,国家队的比赛让他们也背负了很大的丝线给压力。

  我比较关注的是斯内德的表现,作为中场核心,我觉得他是荷兰队发挥最正常的一个,下半场他给亨特拉尔的一脚远距离直塞球,相信是全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另外,他在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选点都非常精准,体现了深厚的功力。

  相对而言,我觉得罗本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最大的问题是还是他带球太多,传球太少,无法与其他队员有效地进行沟通和联系。一些原本更好的机会,罗本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选择勉强起脚打门,这也使得荷兰队的进攻效率不高,相比而言,丹麦队的进攻效率高的惊人,上半场一脚射门就破门得分了。

  葡萄牙与德国队的比赛,我觉得葡萄牙的机会更好,但是德国队在比赛节奏的掌控上显得更加出色一些。相比而言,我觉得葡萄牙队的中场工兵型球员更多,拦截能力有余,组织、传威胁球的能力不足,这也是他们最大的问题,C罗不得不常常回到中场来牵制对方的防守。

  不过目前B组的形式还是比较混沌,每个队都有出线的机会。丹麦队能够力压葡萄牙从小组出线,首轮比赛又战胜荷兰,应该得到足够的重视,另外我觉得荷兰队输球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他们还没有完全展现出真实的实力。

  纵观前两天的赛事,俄罗斯队无疑最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简练、快速、直接的进攻风格,跟上一届欧洲杯相比,几乎没有任何改变,改变的是随着年纪的增长,阿尔沙文变得更加可怕,虽然他的突破速度有所下降,但是阅读比赛的能力大大提升。

  今晚的两场比赛,西班牙和意大利队的比赛,我无法预测,尽管大家都认为西班牙队实力更强,但是众所周知,意大利队是一支非常邪乎的球队,这支球队往往在身陷危机之时,能够迸发出巨大的战斗力,这一点已经无数次被证明过。我觉得意大利队本次欧洲杯同样无法被轻视。

  克罗地亚与爱尔兰两队实力比较接近,都没有绝对实力能够拿下对手。克罗地亚队此次欧洲杯预选赛打得并不是很好,球队面临比较多的问题,爱尔兰队有老帅特拉帕托尼压阵,我投爱尔兰一票吧。

  邓卓翔

  6月10日于德国汉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