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英格兰发布会:新帅异常激动 杰拉德盼鲁尼

2012年06月10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记者直击英格兰发布会
搜狐记者直击英格兰发布会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顿涅茨克)乌克兰当地时间16:20,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和队长杰拉德在顿巴斯体育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霍奇森表示已经21场比赛保持不败的法国队会给三狮军团制造很大威胁,但他相信自己的球员有能力获胜。杰拉德则表示因为停赛将错过前两轮小组赛的鲁尼目前状态不错。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在八个国家有过执教经历的霍奇森表示十分激动能够首次率领自己祖国的球队参加国际大赛。三师军团主帅说:“我非常高兴和激动,我已经开始想象坐在教练席上指挥英格兰国家队的场景。队员们在过去三周的训练中都非常卖力,而且很快地接纳了我这个新主帅,我感到很舒服。”

  临阵换帅加上多名重要球员缺阵,让外界并不看好这支英格兰队,尤其是面对已经21场不败的法国队。不过,霍奇森相信英格兰有能力击败法国,“法国队的攻击力十分强大,我充分尊重我的对手,但我认为我们将获得比赛胜利。队员们现在求生欲望十分强烈,这是件好事。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英超球员,在自己队中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我没理由不相信他们的能力。”

  这是杰拉德继南非世界杯后再次作为队长率领英格兰队参加国际大赛,利物浦中场表示:“我们感觉不错,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与南非相比,在乌克兰作战不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压力。天气虽说有点热,但双方在同样的条件下比赛,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

  谈到因为将红牌停赛错过前两场小组赛的鲁尼,杰拉德说:“我们确实很希望他能上场,他可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一名球员。他现在状态不错,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前两场比赛,迎接他的回归,让他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所作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