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西班牙实力强太多 意大利仍可造冷门

2012年06月10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这个周末深圳红钻在福建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我很兴奋。在福建的酒店里,我看了欧锦赛的两场比赛。今天晚上,我们刚刚返回深圳,虽然旅途很疲劳,但是我会在电视机前守候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

  今天晚上西班牙打意大利的重头比赛,相信很多球迷都和我一样期待。从过往的战绩和现在的状态来看,肯定应该是西班牙赢。毕竟在过去几年里,他们几乎没有输过比赛。论实力,他们要比意大利强大太多。而且现在这支意大利队正是改朝换代的时期,老的球员逐渐离开了,而新人还没有接受过大赛的历练。此外,他们还饱受场外丑闻的困扰。这些因素都给意大利造成了很多的麻烦。但是我觉得意大利今晚不是没有希望,这支球队还是有能力创造一个冷门。我们经常说,永远不要在意大利人身上赌博,因为你永远猜不到结果。

  至于克罗地亚和爱尔兰,我觉得克罗地亚的实力是在爱尔兰之上,而且他们的技战术打法更先进。但是爱尔兰这支球队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永不言败的战斗精神。再加上球队里还有一只老狐狸特拉帕托尼,在过去这么多年里,他在教练的领域里创造过太多太多的辉煌。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我会押一场平局。

  在欧锦赛已经打完的比赛里,我看了两场,丹麦和荷兰,还有波兰和希腊。波兰虽然取得了一场平局,但他们也已经把自己的实力交了底。这支球队毕竟还是欧洲二流甚至三流的,我不看好他们的欧锦赛前景。而丹麦虽然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他们也暴露出了自己的底限。相比之下,我更看好荷兰的晋级前景。因为从比赛过程来看,荷兰还是展现出相当强劲的势头。同样,葡萄牙虽然输给了德国,但是他们通过在比赛中的表现让我们相信,自己是可以在这届大赛上走得更远的。下一场比赛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荷兰再输,就基本和欧锦赛再见了。

  其实现在做预测还太早,毕竟只是第一轮的比赛。而你们知道,在大赛中第一轮总是有点复杂。因为所有球队都打得很紧,非常强调战术纪律性,谁都不会轻易犯错,所以场面上总是有些无趣。总是要等进入第二、第三场比赛以后,才会渐渐打开,场面也精彩得多。总得来说,之前进行的这些比赛质量都不算太高。这一点,我也已经料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