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意大利就依靠两人 中国富二代要学皮尔洛

2012年06月11日0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贺炜详解皮尔洛出身 富二代也应实现自身价值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点,2012欧洲杯将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C组首轮比赛中,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将在格但斯克竞技场对阵意大利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皮尔洛绝妙助攻,迪纳塔莱先拔头筹,随后席尔瓦助攻,西班牙队法布雷加斯追平比分。本场比赛由CCTV5转播,有“诗人”之称的贺炜担任西班牙与意大利的比赛评论员,解说时不仅妙语不断,且从专业角度来解析了这场比赛。

  由于巴洛特利首发出场,曼城球星成为贺炜提及次数最多的球员,笑称只有正常情况下的巴神才对西班牙有震慑力。“意大利媒体也担心巴洛特利,生怕他在球场上突然短路,正常下的巴洛特利还是很有威胁的,天赋异禀。巴洛特利正常情况下还是挺让人放心的,我指的是他在正常的时候。”贺炜点评巴洛特利,在巴神下半场反抢拉莫斯获得单刀机会却没有射门的时候,贺炜称其睡着了,“巴洛特利是干什么,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或许那一刻他睡着了,西班牙逃过一劫。拉莫斯迅速回抢,弥补了自己的失误。

  上半场,巴洛特利前场与西班牙球员拼抢发怒,贺炜预言巴神可能会吃牌,结果意大利前锋还真吃到黄牌。“主裁警告巴洛特利,你要是再犯浑,就给你黄牌。”贺炜刚说完,巴洛特利随即就吃到黄牌,“意大利媒体担心的就是这点,在激烈的拼抢、激烈的对抗,巴洛特利现在需要人帮他控制情绪。”除了谈巴洛特利外,贺炜还提及巴神的锋线搭档卡萨诺,称他也是坏小子,只是巴洛特利在他身边,才显示出他的成熟,“卡萨诺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问题球员,经常有犯浑的时候,但现在有巴洛特利在他身边,就显示出成熟的一面。”

  比赛中,卡萨诺与西班牙球员不处下风,贺炜道出了关键所在,“卡萨诺曾在皇马效力过,所以对西班牙球员很熟悉,其中不少都是他的俱乐部队友,也有的球员是他在皇马效力时场上的对手;卡萨诺现在效力AC米兰,在欧冠赛场上也经常与巴萨的球员交手,这场比赛西班牙首发名单里有五名巴萨球员。”迪纳塔莱换下巴洛特利后,贺炜开始介绍这名老将,让所有球迷没有料到的是,他还进球了。“30岁之前,单赛季进球从来没有超过17个,最近三个赛季进球均超过20个,上赛季进了23个。迪纳塔莱越老射门越好。”

  迪纳塔莱进球后,贺炜说乌迪内斯前锋有望争取到主力的位置,“迪纳塔莱刚上来,就取得了进球,不知道会不会改变他在本届欧洲杯的前途,巴洛特利是个有天赋的球员,不用他觉得可惜,用他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替补巴洛特利登场的迪纳塔莱取得了进球,会不会给自己在本届欧洲杯取得主力位置增添一颗重重的砝码呢?”对于意大利整场的表现,贺炜认为两名球员最为关键,“如果说布冯是意大利后场的定海神针,那么皮尔洛就是这支意大利的大脑、指挥官,这支意大利基本就是靠布冯和皮尔洛。”

  谈到皮尔洛,贺炜称意大利中场是富二代,根本不是为钱踢球。“皮尔洛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钢铁大王,在50多个国家都有他们的生意,皮尔洛踢球根本不是为了钱而踢。”贺炜说道,皮尔洛用足球证明了自我价值,是中国富二代的榜样,“皮尔洛在足球上证明了自我价值,中国也有很多富二代,毫无疑问,皮尔洛为富二代们做了一个最好的榜样。”在法布雷加斯进球后,贺炜称其职业生涯运气太糟糕,“法布雷加斯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但运气似乎很不好,在阿森纳效力八年时间里,基本没拿到过冠军,转会到巴塞罗那后,也是如此,过去一个赛季没有随队拿到联赛冠军。”

  此外,在北京的演播厅,CCTV5嘉宾张路也做出点评。“上半场开场,西班牙压制、 逼抢,意大利用一脚传球解围,25分钟前,意大利占据优势;之后西班牙利用控制中场,开始掌控比赛。”张路说,“意大利策略整场不变,前半段打的不错,但70分钟之后,皮尔洛以及莫塔等球员体力下降,西班牙占据优势,开始全面控制。意大利进球后,不知道收缩还是向前压,最终选择向前压,导致后场出现空档,西班牙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托雷斯上场后,意大利后场完全松懈了,三线脱节,庆幸的是没有再丢球。”(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