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爱尔兰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爱尔兰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7秒!克罗地亚闪击 欧洲杯历史第6快进球诞生

2012年06月11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进球视频-锋煞157秒闪电破门 欧洲杯历史第六快


  2分37秒!在克罗地亚队与爱尔兰队比赛刚开场,在德甲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前锋曼朱基奇便用一记头槌弹地球闪击破门助克罗地亚队领先,这个进球是本届欧洲杯迄今最快进球,也是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六快进球,比最快纪录正好慢了90秒!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足球比赛也不例外。闪击破门不仅可以为球队创造一个精彩开局,同时也可以给对手沉重打击。今天在C组首轮爱尔兰与克罗地亚的雨战中,克罗地亚队的曼朱基奇就用一记头槌破门,从而创造了本届欧洲杯目前最快进球记录。不过在欧洲杯历史上最快进球纪录是由基里琴科在2004年时创造的,当时莫斯科中央陆军射手在开场67秒便攻破了希腊队,那场比赛最终俄罗斯队也以2-1战胜了对手。

  第二快进球则是前苏联的阿列尼科夫,在1988年霍德尔的传球失误让阿列尼科夫把握机会劲射攻破了伍兹把守的英格兰队大门,最终前苏联也以3-1击败了英格兰队,那个进球的时间为127秒。不过英格兰队随后占据了第三和第四快的记录,阿兰-希勒在1996年半决赛面对德国队时仅用时134秒便利用补射敲开了科普克的十指关,那场比赛最终是依靠点球大战决胜结果索斯盖特将点球发失导致三狮军团被淘汰出局。

  2004年欧洲杯,英格兰队在1/4决赛中遭遇东道主葡萄牙队,欧文开场145秒便利用科斯蒂尼亚的失误弹射得手,不过双方90分钟1-1,120分钟2-2打平,最终三狮军团又倒在了点球大战,其中首个出场的贝克汉姆那次罚失点球也成为欧洲杯一个经典回忆被球迷刻在脑海之中。

  排在曼朱基奇之前的还有保加利亚足球传奇斯托伊奇科夫,他们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面对罗马尼亚,在贝洛德迪奇意外滑倒后,斯托伊奇科夫得球突进后左脚重炮轰门得手,此时计时钟定格在147秒,而今天曼朱基奇破门时的时间为157秒。(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