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布冯演第一门将世纪之战 这一夜他们都很神

2012年06月11日0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集锦-席尔瓦妙传小法救主 西班牙1-1意大利


  布冯、切赫和卡西利亚斯,是曾经被公认的世界足坛位列前三的伟大门将。在欧洲杯第一轮中,切赫被俄罗斯虐成了渣。而在今夜的西意之战中,卡西和布冯双双贡献出了顶级表现,卡西贡献了5次扑救,而布冯则有6次。这两大门神的存在,使得这场1比1的平局,精彩程度远远超过其比分。

  整个上半场,西班牙占据了控球上的优势,但意大利却创造出了更多的得分机会。以电梯任意球著称于世的皮尔洛,在第13分钟就考验了卡西一回,圣伊格尔将意大利后腰的任意球射门拒之门外。9分钟后,卡西利用完美的站位逼迫卡萨诺将球擦着门柱踢出底线。36分钟,卡西轻松扑出了马尔基西奥的凌空抽射。半场结束前,莫塔势大力沉的前点头球射门,也被卡西下意识的拒之门外。若没有圣伊格尔,西班牙很可能要以落后姿态开始下半场。至于迪纳塔莱的单刀破门,卡西不需要负任何责任,他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在赛后《马卡报》的评分中,卡西得到了8分的高分。

  如果说上半场属于卡西利亚斯,下半场则轮到布冯发威了。法布雷加斯的破门与布冯无关,意大利门神不可能将每次近距离射门都拒之门外。布冯今夜最出彩的表现,发生在第77分钟。在接应到纳瓦斯的直传后,托雷斯反越位后趟入禁区右侧。在T9抬头之后突然发现,布冯已经提前出击来到了他的面前。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托雷斯在无奈下选择走外侧突破布冯。对于圣婴的这一想法,布冯早已提前做出了预判。意大利门神立刻像后卫般卡住身位,并且抢先将球解围出了边线。在这个球的处理上,布冯的经验发挥了关键作用。而且就算布冯没能完成抢断解围,他逼迫托雷斯将球趟向角度更小的方向,作为门将而言他已经取得了成功。

  在世界大赛中,今夜是布冯和卡西第二次交手。在08欧洲杯1/4决赛中,两人就曾联袂奉献出了一场完美表演。在120分钟的时间内,布冯和卡西利亚斯都保住了“清白之躯”。该届大赛金靴得主比利亚没能战胜布冯,卡西也在加时赛中扑出过迪纳塔莱的近距离射门。在点球大战中,卡西最终战胜了布冯,西班牙队也淘汰意大利晋级四强。四年后的今天,两大门神又一次联袂献上了伟大表演。在本届欧洲杯所有参赛球员中,只有3人参加了新世纪以来的全部4次欧洲杯,卡西和布冯就是其中之二。想看两大门神再较量一番?那就让我们开始祈祷吧。无所不能的上帝,在淘汰赛中,让西班牙和意大利再碰撞一次吧!(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