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半场换发型球衣遭嘲讽 国脚:怎么踢好球啊

2012年06月11日04:4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葡萄牙队

  昨晨0比1

  不敌德国队

  C罗

  上下半场

  发型衣服都不同

  昨日凌晨,葡萄牙队一改常态打防守反击,却未能在第72分钟守住胜利果实,被戈麦斯头球破门,以0比1输给德国队,在“死亡之组”B组面临危机。身价上亿美元的C罗除了一次绝佳机会被博阿滕破坏,全场乏善可陈。不过明星C罗哪里都能“亮”,赛后网友、C罗粉丝们讨论最热烈的竟是C罗“臭美”,半场换发型、换球衣,还镜头感十足。请问C罗,你是来踢球还是走秀?

  球迷热议

  C罗下半时换发型了

  葡萄牙队大巴抵达球场的时候,C罗几乎是最后走下大巴的。这位身价最高的球星似乎已为欧洲杯首秀做足了工夫,白色外套,莫霍克式风格的发型,走下大巴的瞬间,他习惯性地将手上的GUCCI背包背上了肩。在走进更衣室通道时,C罗听到了球迷们的尖叫,明星范儿十足地挥了下手。

  C罗是个迷信的家伙,这跟发型有关系。2010年脚风不顺的时候他开始尝试莫霍克式发型,这起源于印第安部落莫霍克族,莫霍克人将脑袋两侧头发剃少或干脆剃光,但脑袋中间的头发却很“茂盛”。莫霍克发型是叛逆的代名词,于C罗这并非叛逆,反而增添了星味。

  葡萄牙队赛前热身的时候,球迷们睁大了眼睛,“哇哦!比赛开始前,C罗换发型了。”脑袋中间冒起的发丝被C罗用发胶一一往后梳平,百度“小小罗”贴吧对此讨论热烈,“估计烫个直板,打了个发蜡”,“今天的发型难看,‘梳油头’!”

  上半场德国队与葡萄牙队0比0闷平,C罗脸色怨怒地走向了更衣室通道。有意思的是,C罗太“臭美”了,中场休息竟然争分夺秒又换了发型!“上半场拿发胶抹平,下半场头发又竖起来了”;“中场休息就是去弄发型了”;“我无力吐槽那满是发胶的新发型了,还好下半场改回来了”……细心的网友们在下半场开场就发现了这一变化。除了换发型,C罗连球衣也换了,长袖变短袖,要知道上半场其他队友都是短袖。

  球迷调侃

  是来乌克兰走秀的吧

  葡萄牙队输了,德国《图片报》赛后给球员评分,C罗仅得4分,差点垫底。不过,C罗人气不减,仍然高踞欧洲杯球星热搜榜首。有网友看上了C罗走下大巴秀的背包,“刚刚我罗出场,我爱上他背的那个包了。”这个帖子很快得到网友响应,经过一番忙活,网友们找到了C罗背的GUCCI包包截图。

  当然,议论最多的还是C罗上下半场的“换场秀”。“C罗是来乌克兰走秀的吧,上下半场发型不同,长袖换短袖,然后有自己的特写时一直在看大屏幕,要不要球场改成红色的?”在百度“小小罗”贴吧,有关C罗发型讨论的帖子有4、5条,网友响应热烈,C罗上下半场的图被轮番贴上,有网友调侃说:“有一种感觉,我们在玩找不同。”

  众所周知,C罗代言的某国际品牌洗发水在欧洲杯期间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不少网友还跟风去买了对应款式的洗发水,有人说:“难道C罗用的就是这个?一场比赛就在打洗发水广告?”

  其实,C罗现在已不只是个球星,更是个明星。转会皇马之后他聘请了西班牙首席发型师路易斯·里昂奎拉斯充当自己的私人发型顾问,C罗的发型几乎是一年一变,走起了当年“万人迷”贝克汉姆引领发型潮流的路线。不过在欧洲足球最顶尖的赛事上,球员的真正价值还是在踢好球上。C罗,请你最好还是用脚说话。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姚夏汪嵩批C罗“换发”

  对大多数中国球员来说,很少有谁为比赛设计一个发型,更别提一场比赛换几次发型了。

  “从国字号球队到待过的4家俱乐部队,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哪个队友在没有被换下场的情况下,半场在休息室洗澡、整头发这样的事情。”姚夏告诉记者:“如果C罗真的是在休息室搞发型,那只能说他太特殊了。”

  在朱广沪和高洪波执教国家队期间,国足明确要求队员不能留长发、染发。当年入选国家队的汪嵩还不得不将刚刚染了的头发重新染回黑色。谈起过往,对发型很讲究的汪嵩也对C罗的“换发”很不解,“哪里有踢比赛还在搞发型,心思都在这个上,怎么踢好球啊”。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