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批糟糕草皮叹应获胜 拉莫斯:意大利仍热门

2012年06月11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集锦-席尔瓦妙传小法救主 西班牙1-1意大利


  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卫冕之旅,以一场平局开始。在格但斯克体育场,西班牙以1比1的比分战平了意大利队。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认为这一结果并不公正,他宣称斗牛士军团配得上胜利。同时哈维和伊涅斯塔都认为,糟糕的草坪状况给西班牙带来了不利影响。

  “我们应该得到更多,特别是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托雷斯有一次好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我们本该获得胜利。”哈维表态,“糟糕的草坪状况极大的影响到了我们,这对我们是个致命的打击,重要程度远甚于我们到底是否该派上中锋首发。但我们仍然是出色的西班牙队,一切都仍然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赢得随后的两场比赛。”

  “如果能够以胜利者的姿态开启欧洲杯,那当然更好了,因为可以拿到3分。但这就是足球,这场比赛难度很高。”伊涅斯塔赛后说道,“这是一场双方机会多多的平局,我们踢得很好。我们都有预感,如果比赛时间再延长一点的话,我们将会得到胜利。意大利有很多出色球员,他们的中场配合很理想。草坪很干,这阻碍了球的运转。对于这种伟大的足球盛宴而言,今夜的草坪状况是个灾难。我们的首发阵容?教练是做出决定的人,他会为每场比赛选择最佳人选。”

  “对手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吃惊,我们知道意大利是个出色的球队,非常难对付。当他们进球后,比赛变得更难踢了,但我们在扳平比分后保持了心态上的平和,并且继续施加压力。没能赢球很遗憾,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小瞧意大利。”哈维-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最重要的是不要输球,但现在我们也意识到,我们没什么犯错的空间了。对于法布雷加斯的首发,媒体已经谈了很多了,但我完全不吃惊。他的表现非常好,这并不容易,他用一次伟大的中锋式跑位收获进球,这给了我们自信。他的出色表现,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战术选择。快速扳平比分很重要,这使得意大利无法回收防守,他们本来很擅长这么做。”

  “意大利非常大胆,他们主动向我们施加压力。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艰难,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并且在进攻上有所收获。”拉莫斯代表全队做总结陈词,“尽管意大利卷入了假球丑闻,但他们仍然是夺冠热门。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职业球员需要规避这些消息的负面影响。对于意大利队而言,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面对着一支伟大的意大利队,他们主动施压,球员们全力以赴,这将会是一支在世界足坛上举足轻重的球队。”(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