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球迷公园观战西意对决 红蓝阵营和睦相处

2012年06月11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1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零点,欧洲杯小组赛上演西班牙与意大利之间的C组巅峰对决,搜狐体育记者在乌克兰哈尔科夫球迷公园与众多球迷一起听过大屏幕观看了这场比赛,这场最终打成平手的精彩比赛,让整个哈尔科夫自由广场为之沸腾。

  作为C组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同时也是卫冕冠军的首次亮相,这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而这种关注是不分国界的。比赛地点在波兰格但斯克,但远在另一个主办国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同样有大批两队的拥趸为这场对决痴狂。

  哈尔科夫的球迷公园设在了市中心的自由广场上,比赛开始时间是当地晚上19点,但中午刚过,这里就开始陆续涌入大批球迷,从他们脸上画的图案、身上的衣服、手中的国旗就不难看出,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粉丝在数量上起码不相上下。哈尔科夫球迷公园设立了两块大屏幕来播放比赛,但两块并不一样大,巨型的那块下面聚集了更多的球迷。伴随着比赛的进行,你能从每个人的脸上看到那种属于球迷的焦虑、紧张、兴奋和激情。

  下半时第60分钟,意大利队的安东尼奥-迪纳塔莱率先敲开了对手的大门,意大利球迷沸腾了,他们跳着、叫着、笑着,绿白红三色的旗帜挥舞着,几个哥们儿击掌相庆,在两队局面僵持的情况下,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相反,红色调的西班牙球迷只能陷入集体沉默,他们双手合什,捂在脸上,很难接受落后的现实。然而意大利拥趸的兴奋只持续了4分钟,第64分钟,法布雷加斯成功救主,于是球迷公园里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只不过这次角色对调了而已。

  当中场哨吹响,夜幕也即将降临,人们还是依依不舍不愿离开。球场上两队握手言和,球迷公园里两国球迷自然也和睦相处,很多红色的人和蓝色的人拥抱在一起合影,享受着足球带来的跨越国界的欢乐。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