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爱尔兰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爱尔兰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克罗地亚第2球必引争议 英超门将集体受虐

2012年06月11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爱尔兰1-3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2欧洲杯C组第一轮的另一场比赛打响,克罗地亚凭借着曼朱季奇的梅开二度以及耶拉维奇的进球,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爱尔兰。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对这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评述。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比赛刚开球,苏东对爱尔兰进行了简要介绍:“爱尔兰已经阔别欧洲杯24年,上一支阔别24年重返决赛圈的正是04年冠军希腊,特拉帕托尼虽然已经73岁高龄,但是依旧很有能力,他对爱尔兰队的改造颇有成效,也获得了足协的认可。”

  第18分钟,爱尔兰由圣莱杰接任意球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苏东说道:“爱尔兰在预选赛中就以定位球作为主要武器,这次果然又是如此,任意球就是他们的制胜法宝。这球乔尔卢卡要负主责,他在英超中就有这个问题,脑子想的总比脚上动起来要慢,虽然判断出了落点,但是总是跟不上。”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苏东说道:“说实话,你不能指望这两个队踢出什么技术含量,如果你不能像巴萨那么踢球,那就不如像这样,踢原始一些的足球,踢出速度,踢出碰撞,同样是非常好看的。”随后,第43分钟时沃德大脚解围踢疵,皮球直接落到处于越位位置的耶拉维奇脚下,后者一蹴而就,不过苏东认为此球有越位嫌疑。“这球让人有点说不上来,如果他认为是爱尔兰的球员回传被断,那么确实应该算进,但不管怎么说,这球都会引起很大的争议。”

  第46分钟,克罗地亚由曼朱季奇再下一城,苏东打趣道:“吉文真是倒霉啊,看来在英超的踢球的门将在欧洲杯上都要受虐,前天是捷克的切赫,今天是爱尔兰的吉文。不过需要承认的是,人们确实没有想到克罗地亚能踢得这么快。”当特拉帕托尼做出两个换人调整时,苏东又一次发挥了幽默天分,他说道:“爱尔兰的队员看起来都像是打英式橄榄球的人,近距离看换下去的两个人,身体那么强壮,结果你一看换上来的那两人,更壮。”

  全场比赛后,苏东为这个小组的情况作了分析。“如果爱尔兰不做调整的话,这么打下去很可能会小组三连败,而克罗地亚与意大利的比赛则是关键一战,如果克罗地亚能够爆冷的话,那么这个小组,很可能将成为另一个死亡之组。”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