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意战评分:小白德罗西卡萨诺最佳 巴神刚及格

01
1/27

01

2012年06月11日05:5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点,2012欧洲杯将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C组首轮比赛中,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将在格但斯克竞技场对阵意大利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皮尔洛绝妙助攻,迪纳塔莱先拔头筹,随后席尔瓦助攻,西班牙队法布雷加斯追平比分。贾切利尼上演国家队首秀,巴洛特利、托雷斯先后错过单刀绝杀。赛后goal.com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

  西班牙球员评分

  卡西利亚斯 - 7.5 在这样一场开放的比赛中,两队门将都成为了最忙碌的球员。上半场皇马门神扑球时屡次脱手,给卡萨诺和巴洛特里留下了一些可乘之机;但下半场卡西利亚斯的发挥比较正常,挡出了莫塔的必进之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