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爱尔兰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爱尔兰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克罗地亚效仿西班牙 浇灭爱尔兰出线梦

2012年06月11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爱尔兰1-3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2欧洲杯C组的第一轮比赛打响,在波兹南市政球场,克罗地亚凭借着曼朱季奇与耶拉维奇的神勇发挥,3-1战胜爱尔兰,拿到3分。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法新社的评论认为这场胜利对克罗地亚非常重要:“介于C组拥有意大利和西班牙两支豪门球队,爱尔兰与克罗地亚都需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最终克罗地亚3-1取得了胜利,同时浇灭了对手的出线希望。”

  与此同时,法新社还对双方球迷的表现做了描述。“克罗地亚的狂热球迷在曼朱季奇打进首球后,向场地内投掷了焰火,并且在广播警告之后仍然我行我素,这一行为可能导致欧足联对克罗地亚足协做出罚款的处罚。爱尔兰球迷在扳平比分后也给出了回应,他们做起了“波兹南人浪”,这是波兹南当地球迷的标志性庆祝动作。”

  路透社表示克罗地亚的比赛风格与西班牙相似。“克罗地亚以3-1战胜了爱尔兰,这支球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在尝试学习巴萨以及西班牙的比赛风格:多次短传,一名跑动范围极大的组织核心,虽然说这种尝试不知道在碰到西班牙时会有何种表现,但比利奇也不是完全照搬,他们踢得极富激情与韧性,此外还有难得一见的直截了当。”

  路透社还对爱尔兰的表现有所评价:“爱尔兰主帅特拉帕托尼则希望球队踢得更为谨慎,更为耐心,利用反击威胁对手,只可惜这些英超下游或者英冠队的球员今天延续了在俱乐部时的习惯,踢得非常简单粗暴。”

  美联社则是对比利奇的用人做出了评价:“在下雨的情况下,比利奇令原来的右边锋斯尔纳去打后卫,将乔尔卢卡移到中路,这两个调整加强了克罗地亚的防守。”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