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爱尔兰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爱尔兰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黑马死磕火星四溅 摇滚版克罗地亚震撼意西

2012年06月11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集锦-曼朱基奇梅开二度 爱尔兰1-3克罗地亚


  第14届欧洲杯第三个比赛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3-1大胜爱尔兰取得开门红,由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卫冕冠军西班牙1-1战平意大利,这也意味着格子军团暂居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开赛2分38秒即由曼朱基奇头球打破场上僵局,德甲球员下半场又入一球,克罗地亚另外一球由英超前锋耶拉维奇在上半场结束前攻入的;爱尔兰中后卫圣莱杰曾一度扳平比分。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不是主裁漏判错判,那么本场比赛进球会更多,其中包括罗比-基恩禁区内被施尔登菲尔德绊倒遭无视等等。查看搜狐体育更多欧洲杯新闻>>

  虽然这不是强强对话,但却是一场令球迷兴奋的比赛,除了首个比赛日俄罗斯4-1击败捷克的比赛外,截至目前,进球第二多的比赛就是克罗地亚3-1击败爱尔兰这场比赛。本届欧洲杯开始前,在预测黑马时,克罗地亚和爱尔兰获得了大多数人青睐,两支球队均是豪华阵容,克罗地亚有莫德里奇、克兰尼察、耶拉维奇以及斯尔纳等球星,爱尔兰虽然星味不足,但23名球员全部来自于英格兰联赛,分布在英超和英冠。在一场黑马对话中,克罗地亚胜出,有着摇滚之风的比利奇带领弟子们干掉了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统领的球队。

  由于C组之前一场比赛卫冕冠军西班牙1-1战平意大利,这让克罗地亚大胜爱尔兰后暂居小组第一,本来晋级形势不被看好的格子军团在第一轮过后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为何这么说呢?从历史战绩就可以看出端倪!3-1击败爱尔兰后,克罗地亚接下来一场小组赛将迎来意大利,这是克罗地亚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过往战绩中,格子军团还从未输给意大利。迄今为止,双方有过5次交锋,克罗地亚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正赛2胜1平,最近一次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当时克罗地亚2-1获胜,布冯见证了意大利的失利!

  毫无疑问,从过去交锋记录来看,克罗地亚人完全占据着心理优势,需要指出的是,格子军团主帅比利奇还参加了1996年英格兰欧洲杯预选赛上克罗地亚客场2-0击败意大利。与意大利交锋,克罗地亚占据压倒性优势,与实力更为强大的西班牙交锋,格子军团也有一定优势,双方之间没有在大赛上交手过,热身赛4次交锋,克罗地亚1胜1平2负略处下风。在克罗地亚击败爱尔兰后,格子军团有足够的筹码来应付接下来对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一旦克罗地亚在第二场比赛中延续对意大利优异的战绩,那么他们有望提前突围。

  当然,克罗地亚即使在意大利身上拿下一分,如果西班牙击败爱尔兰,那么克罗地亚和西班牙在第二轮过后均积4分并列小组第一,鉴于欧洲杯小组赛积分榜平分是按胜负关系而定名次,那么极有可能再现2004年瑞典携手丹麦晋级的一幕,西班牙与克罗地亚用一个默契的平局再度让意大利提前回家。由此可见,在击败爱尔兰后,克罗地亚已经拿到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的主动权。(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