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伟大意大利扫去赌球阴影 托雷斯成西罪人

01
1/11

01

2012年06月11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点,2012欧洲杯将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C组首轮比赛中,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将在格但斯克竞技场对阵意大利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皮尔洛绝妙助攻,迪纳塔莱先拔头筹,随后法布雷加斯追平比分。赛后,欧洲各国媒体对这场精彩的比赛予以点评。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完美!

  很完美!意大利本届欧洲杯的首次亮相,凭借迪纳塔莱的进球1比1战平卫冕冠军西班牙。尽管1-1的比分不是胜利,但是要知道这个对手可是西班牙!

  意大利媒体还特别指出,最近深受赌球案影响的意大利队,急需要一些赛场上的精彩胜利,来治疗这个国家足球的巨大伤痛。而蓝衣军团今天的表现给了国人以更多的信心。德罗西在客串中后卫时表现极其出色,迪纳塔莱的替补出战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皮尔洛和布冯延续着他们传奇的表现,也许唯一的失望就是巴洛特利,他错过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得分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