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英格兰VS法国前瞻 三狮军团欲改写15年不胜历史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格兰VS法国前瞻 三狮军团欲改写15年不胜历史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06月12日凌晨00点00分,欧洲杯小组赛D组将进行首轮的一场比赛,法国和英格兰这两支豪门在乌克兰顿涅茨克顿巴斯体育场遭遇,这场比赛谁赢,谁就很可能成为该组最终的小组第一。据欧足联的统计,法国和英格兰正式比赛共有28场交锋,法国8胜4平16负劣势很大,不过自从19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后,英格兰就再也没有能赢过法国。在周五的全队训练中,杰拉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等9名球员都在单独训练因伤无法参加球队合练,而这些人中至少有7人是英格兰的主力,即使这场能出战,也肯定来不及痊愈,隐患非常大。 法国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中表现不佳,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赢过,接连两届大赛都是小组出局,法国上下都期待能改变这样的颓势。关注最新欧洲杯咨询,尽请关注搜狐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