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祭出三大秘密武器:冰马甲降温 防晒霜遮阳

2012年06月11日09: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顿涅茨克矿工的训练基地内,法国队的新闻官拿着一件白色的马甲主动向记者爆料:这就是法国队的秘密武器“冰马甲”,能够帮助队员在炎热的天气中迅速降温。法国队还有哪些秘密武器,我们不妨来数一数。

  秘密武器

  训练基地 用途:远离喧嚣

  法国队的训练基地设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那也是他们欧洲杯首演的地方。由于警戒森严,法国队入住的柯日莎酒店和训练基地目前没有多少人进去过。不过,一名法国BMF电视台的记者有幸在此前深入其中进行了拍摄。

  据这名记者介绍,那里是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主席的个人投资,房间很小,不过娱乐设施很齐全,免受打扰的队员们住得也很开心。最重要的是训练场地条件非常好,而且法国队可以提前适应这里的天气。

  在当地安保人员的介入下,法国队的驻地基本是全封闭的,但在开明的主教练布兰科的率领下,队员们的生活并没有被封闭,可以自由地上网,只是不能发布与国家队相关的消息。

  秘密武器

  防晒霜 用途:抵挡太阳

  “看我帽子上的这些签名,里贝里、本泽马……今天早上,我在市中心的商场碰到了法国队的队员,他们很友好,签名、合影都没问题。”一个名叫菲利普的法国老球迷告诉记者,他是专门为支持法国队而来的。

  就在当天中午,乌克兰本地电视台也报道了法国队去商场购物、与球迷互动的消息。

  “他们是去买一些化妆品,擦脸的,还有香水什么的,这么大的太阳,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名法国《队报》的记者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出来购物,恐怕也是比赛期间的最后一次,毕竟马上就进入赛时了。”

  秘密武器

  “冰马甲” 用途:迅速降温

  法国队首战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吸引了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BBC、Canel+、BMF等媒体200多名记者的眼球,而球迷也来了近千人。

  法国队的新闻官面对媒体非常友好,而且还喜欢主动爆料。“看,这件衣服就是传说中的‘冰马甲’。”说着,他从一件白色马甲的一个口袋中拿出了一袋碎冰。一件“冰马甲”共有8个装满碎冰的口袋,它的作用是在炎热的天气下帮助队员们迅速降温、恢复体力。

  据天气预报显示,英法大战当天,顿涅茨克当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2摄氏度,“冰马甲”届时将发挥巨大的威力。除了降温,它的另一功效便是帮助队员保持头脑冷静。

  训练结束后,先是在一旁慢跑的埃姆拉穿上了马甲,随后,很多队员都披上马甲,给自己降温。 嵇玲

  历史上的“秘密武器”

  巴特兹的光头

  1998年世界杯,布兰科还是法国队中的一名队员。当时,作为主力中后卫的他,每场比赛前都会亲吻队友巴特兹的光头。甚至在因为红牌而停赛的决赛前,他也没有忘记“规定动作”。这一举动,最终为法国队带来了好运,布兰科和队友们赢得了全部七场比赛,并在家门口举起了大力神杯。

  莱曼的小纸条

  2006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在和阿根廷队进行点球大战时,守门员莱曼每次扑点球前都会看一眼工作人员送上来的小纸条,上面显示的是阿根廷队员罚点球的习惯方向。按照小纸条的指示,莱曼对所有点球的方向判断都是正确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