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卢雄鸡重整旗鼓冲击冠军 三狮军团仍乱字当头

2012年06月11日09:32
来源: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杯D组的比赛将展开激战。D组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是英法大战,两队之间的恩怨已经延续近百年,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这场焦点之战最终是三狮怒吼还是雄鸡报晓?比赛结果将对双方的出线或者未来走势有着巨大影响。

  高卢雄鸡重整旗鼓

  没有了齐达内和亨利的法国队有点“平民化”。2010年世界杯,法国队成为世界足坛的笑柄,小组不出线、球员造反,高卢雄鸡彻底走下神坛,多梅内克时代也就此终结,前法国足坛传奇布兰科驰援国家队,而他的到来让法国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了低谷。不否认这支法国队有太多的年轻、缺乏国家队经验的球员,但布兰科正率领他们走向成熟,里贝里、纳斯里、本泽马……法国其实并不缺乏欧陆豪门俱乐部的大牌球星,低调的布兰科有足够多的棋子去完成他的梦想。

  三狮军团乱字当头

  从赔率上看,英格兰还是小组最大热门。但三狮军团堪称16强中准备工作最乱的球队,临阵换帅、鲁尼停赛、连续伤停……而且本届英格兰队也是“史上星味最淡的英格兰”,不仅队中缺少极具号召力的球星,就连现在的主帅霍奇森也缺乏亮点,不如他的前任卡佩罗那样引人注目。鲁尼停赛,首轮面对小组最强对手法国,他们靠谁来破门?这是个问题。而且大赛前半年换帅,直到5月才确定将由霍奇森带队前往乌克兰,英格兰足总的缓慢效率带来的杀伤力或许比鲁尼的停赛还要大。三狮军团在过去10多年里,每次高调出征换回来的都是黯淡回家。这一次,他们会制造一个惊喜吗?

  两大射手撑起一场比赛

  相比于英格兰与法国队的较量,D组的另一场比赛似乎就少了许多看点。不过,两支球队的领袖,还是会吸引相当多的球迷关注这场赛事。一提瑞典队,人们就会想起伊布。他如同一台高射塔,不仅能进球,有时还能送出精妙助攻。有他在,瑞典便是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

  乌克兰的欧洲杯前景似乎更不被看好,但队中的领军人物舍甫琴科仍会唤起球迷很多难忘的回忆。舍瓦曾表示将在本届欧洲杯后挂靴,这或许是球迷关注乌克兰队的一个理由。本报记者 刘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