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今晚迎来英法大战 布兰科:力求简单有效

2012年06月11日10:1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英国和法国这两个欧洲老牌强国,争夺包括足球在内的各个领域的话语权。当地时间11日晚上9点45进行的这场比赛,很多记者给它冠以一个宏大的名字,叫“英法百年战争”。尽管这种叫法有些驴唇不对马嘴,但从这个叫法上也能透露出媒体对这场焦点大战的预测:第一,比赛会非常艰苦;第二,有可能最后谁也没能从对方身上占到便宜。

  面对法国21场不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轻松表示:“我们很尊重法国队,他们理应得到尊重,我们知道对方球员的实力,不过这份尊重里不存在畏惧。无论在任何联赛中,21场比赛不败都是一项伟业,不过我可不认为我的球员会被这些吓住,这只会让他们充满动力。”

  在顿涅茨克的最后一次训练,三狮军团已经敲定了鲁尼的替代者,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极有可能在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出任首发中锋。目前的英格兰攻击线上,位置最稳固的要算是曼联的阿什利·扬,他基本将占据首发的影子前锋位置。

  作为欧陆豪门和传统强队,“高卢雄鸡”曾在1984年和2000年2次夺取欧洲杯的冠军,本届欧洲杯仍是争夺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2年前在南非世界杯的“罢训”丑闻后,布兰科手下的这支蓝军决心重新为自己正名。在谈到与英格兰的这场比赛,中后卫出身的布兰科坦言:“在防守时必须更严格,尤其是要尽量踢得更简单一点儿。在足球比赛中,无论对于前锋还是后卫,你最应该做的就是踢得简单,简单而有效。”

  法国足协包下了顿涅茨克市郊的基尔恰酒店,距离市中心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由于远离了城市,法国队可以如布兰科所愿远离干扰了。每个房间都有30多平方米,舒适性和豪华程度上丝毫都不逊色!每个房间都有一个阳台,坐在那里,可以看见一座人工湖,湖面上游弋着几只悠闲的天鹅。如果球员想了解国内的消息,也可以看电视,乌克兰方面专门提供了法国频道的信号。这种超豪华待遇的背后是因为法国队没有采取“抵制”行动,他们是本届欧洲杯仅有的两支把大本营安排在乌克兰的球队之一。

  一方是缺了利齿的三狮军团,另一方是有点儿没落的贵族,谁能令人眼前一亮,今晚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