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获勒夫点名表扬 胡梅尔斯:我不是来打替补的

2012年06月11日10:1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欧洲杯前,在许多德国媒体看来,这支德国队进攻很强大,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的组合堪称华丽,但球队的防线令人担忧。然而首场比赛之后,德国队的防线让人放心,尤其是胡梅尔斯的崛起,《图片报》赛后把全场最佳球员给了诺伊尔和胡梅尔斯。

  默特萨克转身慢一直是个软肋,加上如今伤势的拖累,即便如此,没有太多人会想到,勒夫敢于让从未代表德国队出战大赛的胡梅尔斯出任首发,尽管他在德甲已经有了很高的成就。不过胡梅尔斯昨天的表现消除了所有的疑虑,他全场比赛有4次关键的拦截,多次成功补防解围,触球85次,传球成功率90%(58次),对抗成功率89%,帮助诺伊尔力保球门不失。

  勒夫在赛后也点名表扬了胡梅尔斯,而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也对胡梅尔斯赞不绝口,称这是他在国家队至今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也许很多人对此感到意外,但胡梅尔斯并不会这么想。打从进入国家队的那一刻起,胡梅尔斯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学习者,而是一个竞争者。在与瑞士的热身赛上,由于巴德斯图贝尔并未报到,胡梅尔斯与默特萨克搭档,但当时他就表示,希望能通过出色的表现赢得先发的位置,“我和默特萨克都是中卫,对于主力的位置,我是挑战者。”

  胡梅尔斯当时告诉《图片报》“热身赛对我来说很重要,比平时训练的重要性高得多,只有在比赛中球员才能表现出他有多出色。而我来到这里,不是来坐板凳的。”

  在欧洲杯之前,胡梅尔斯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随多特蒙德赢得了双冠王(联赛,德国杯),被人们誉为德甲最佳中卫,这让他增加了信心。“我们知道多特蒙德不是德甲的池中小鱼,但是到了国家队,每名球员都要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与葡萄牙的比赛,胡梅尔斯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而他也期待能够给予德国队更多的东西。曾有人问起胡梅尔斯他心目中最好的中卫,他的答案是西班牙后卫皮克,“皮克有着非常优秀的防守。此外,他也能带球到中场利用自身犀利的传球打开比赛的局面。他的技术很有魅力,并且能够制造得分的威胁。”

  在胡梅尔斯看来,自己能发挥皮克在西班牙队中的作用,甚至在进攻上帮助球队。在拜仁青训营时,胡梅尔斯直到14岁前一直踢前锋,随后他的位置一直在往后挪,在加盟多特蒙德的前一个赛季,胡梅尔斯的位置还是防守型中场,但最终发觉中卫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不过由于踢过各种位置,胡梅尔斯有着出色的技术,虽然刚刚得到首发位置,胡梅尔斯把更多的精力摆在防守上,但他的天赋有朝一日也许会成为德国队的另一种财富。

  对胡梅尔斯来说,与葡萄牙的比赛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并没有坐稳首发的位置,但他却拥有着足够的坚定与自信,“我能不能成为首发,这是教练的决定。对于教练的决定,你没有资格评判。只能用你的成功和对比赛的热忱去让他觉得他的选择是对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