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外被丹麦队击败 郁闷荷兰:怀才不遇怨天尤人

2012年06月11日10:15
来源:上海《青年报》

  0:1,在占据不小优势的情况下,荷兰意外地被丹麦队击败。范佩西、罗本、斯内德、阿费莱,荷兰的进攻四人组空有一身技艺,却踢得郁闷不堪,其他的荷兰将帅们也在比赛之后上演了众生相,有气愤、有惊讶,也有痛苦,只是缺少了失败后最重要的元素——冷静。

  主帅范马尔维克显得很愤慨,他认为裁判的错判搅了局。比赛的最后时刻,亨特拉尔在禁区内挑球,结果击中对方后卫雅各布森张开的手臂,但主裁判斯科米纳示意没有犯规,并未判给荷兰队点球。“那球打手了,”范马尔维克赛后咆哮说,“而且是两次!两次!”海廷加也与主帅意见一致,他坦言裁判有时会误判,而且这一次伤害了荷兰队。

  老丈人很愤慨,女婿则对这个结果感到惊讶。在范博梅尔看来,这样的比赛结果让自己目瞪口呆。

  “我们获得了很多次机会,然后却被他们抓住了我们的一次失误,输球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奇怪。”范队赛后说,“此外罗本还射中了一次门柱,我真的目瞪口呆了。”而小将阿费莱则把这场比赛比作欧冠半决赛,“也许你能通过这场比赛将巴萨VS切尔西作比较,我们拥有那么多机会,但结果与场面体现的正好相反,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也有一些人感到很痛苦,海廷加透露说,赛后荷兰的更衣室里一片沉默,很多球员对这个结果感到难以接受,比如罗本的情绪一直无法平静,而斯内德则在一边生闷气。“这是很久都没有出现的气氛,我知道大家都对这个结果感到痛苦,但我们必须承受。”

  不过在这场败仗后,最需要的还是要冷静下来,也许找到问题并不是那么容易,但至少要算一笔账。好在这笔账荷兰球员算得很清楚,“去做或者死亡,如果想要晋级我们必须要战胜德国和葡萄牙。”阿费莱说。

  迷信历史,留住希望

  不过这场冷门并没有打击荷兰人的信心,他们仍然期待着在这届欧洲杯上大展宏图。至少一些历史的轨迹证明,首场失败对荷兰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

  1988年,荷兰队捧起了历史上唯一一座欧洲杯的冠军奖杯,而当时他们也是在首场比赛中0:1不敌苏联队,但最终他们在决赛复仇成功,依靠着古力特头球破门和范巴斯滕的零角度凌空抽射战胜苏联。

  “这个结果让人非常非常失望,但我相信我们的开局就和88年一样,”范德法特赛后留下了美好的愿望,“我们都希望能有同样的结局,并且会努力去实现。”

  但是范德法特也知道,在此之前,荷兰队必须找到自己的问题,“我们没有体现抓住机会的能力。丹麦队其实犯了很多错,给了我们很多机会,但我必须诚实地说,我们错失了那些轻而易举就能抓住的机会。”

  而除了把握机会的问题之外,荷兰队还必须在把进攻端的才俊们捏合到一起。范佩西在阿森纳有着大把的机会去尝试;拜仁可以让罗本在他的区域里自由发挥;斯内德需要那些前锋们把自己的传球送进球门……但他们依然没有走出俱乐部模式,而要让他们从俱乐部模式过渡到国家队模式,范马尔维克必须勒紧缰绳,控制这些飞驰骏马的方向。

  整合好进攻线也许是荷兰突围死亡之组的唯一出路,毕竟现在去改造那条后防线,一没时间,而没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