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3射换不回进球荷兰冤死 气势全无五前锋也枉然

2012年06月11日10:4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德国葡萄牙推手的时候,穆里尼奥在看台上陪儿子玩手机;范佩西在丹麦门前脚下拌蒜的时候,亨特拉尔百无聊赖地挖着鼻屎。

  “有心人”看出了门道:场外的细节往往就说出了问题的实质。“有心人”唯恐天下不乱,他们的解释是,一、沉闷无比的德葡之战,实在让世界第一名帅看不入眼;二、荷兰两大锋霸,实际上已然心存芥蒂。

  没是非,不热闹。当你熬得内分泌紊乱,却只等来两个1∶0的结局,“有心人”的扯淡,也算是强心剂。

  1∶0,听着就让人昏昏欲睡。死亡之组如果都是这么个“死法”,梅西告诉你,不如去看地球那边巴西和阿根廷的友谊波。

  幸好还有荷兰人在,有他们就不愁没话题。多少年了,荷兰人都在充当着大赛的G点。性情的时候往往结局惨淡,功利的时候又被诟病堕落,高歌猛进的时候被内讧毁掉,如日中天的时候遭命运捉弄——拿荷兰说事,每个人都是一脸的多愁善感。和所有才华横溢的诗人一样,人们只能见你豪歌纵酒、挥斥方遒,见不得你小心翼翼、机关算尽。

  但范马尔维克的难堪在于,他的手头没有克鲁伊夫,也没有范·巴斯滕。他只能寄望于罗本的边路内切、范佩西的灵光一现和斯内德的一剑封喉。两年前在南非,靠着这帮角色球员,荷兰人顶着骂声一路杀进决赛。现如今在乌克兰,他们眼睁睁地看着丹麦人复制着自己的模式,以己之道还施己身。

  不必再提罗本的射门中柱,也不必再说那个该判未判的点球。荷兰人冤不冤,看看历史就知道,自从1980年以来,欧洲杯一场比赛一方射门超30次却仍输球的仅有三次,其中荷兰人扮演了两回主角。

  被骂得太多,范马尔维克终于性情了一把。但1988年已经太过久远,即便最后一口气用足了五个角色前锋,今天的荷兰也再找不到“三剑客”的荡气回肠。

  真荷兰和伪荷兰,谁比谁更冤?

  橙色很妖娆,但左右都不着调。天才末路很惨,更惨的是要把一个普通人逼成天才——荷兰人被历史套得太牢,冤不冤自己心里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