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荷兰VS丹麦 > 2012欧洲杯荷兰VS丹麦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亚:范佩西是“冷面杀手” 荷兰教练组最型男

2012年06月11日11:57
来源:东方早报

  冷面杀手

  中国说话的人里面,我最喜欢张冬瑞和郭德纲。

  冬瑞是我们单位的美女财务总监,每次她在群里喊话,都是同件事:发工资了!

  Good gang更厉害,他随口一个段子,欧洲杯前锋就集体躺枪。①

  是的,杀手有两种。

  一种是冷面杀手。

  一种是朝鲜冷面杀手。

  帕甫柳琴科是标准的冷面杀手。教练只给他17分钟,就收获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克尔扎科夫是标准的朝鲜冷面杀手。7次射门,连单刀在内,居然全部打偏。汝非吃货,天下孰敢为吃货!

  罗本是拉面杀手,而是是兰州拉面杀手。他一直把自己拉到边线,还老想一根面就占满整个碗。

  戈麦斯是泡面杀手。不用开水烫,不用盖子闷着,还真捋不平。整场碌碌无为,替换他的人往场边一站,他立刻开张。

  范佩西是意大利面杀手。装盘光鲜,出身高级餐厅,比鸡蛋面贵,每根头发都能单独立起来,但你得证明自己不是空心的。

  穆勒是乌冬面杀手。南非世界杯骑自行车摔倒,冠军杯被马塞洛踹倒,昨天每次抢球几乎都要摔倒,噗通,噗通,乌冬。

  克洛泽是老汤面疙瘩。寿星昨天进锅的时间太短。只要开锅,我们就能看见面疙瘩招牌式的翻腾。

  勒夫,是炒螺丝杀手。把那么小的东西,从那么小的洞里抠出来,再吞下去。人类跟鼻屎最接近的食物,没错,就是炒螺丝。

  最炫荷兰风

  奢侈豪华,稀世典藏,五星级尊贵,七十年传承,郁金香风情,尼德兰景观,超低容积率,超值不动产,阿贾克斯学区房,饭巴斯滕若比邻。

  橙衣大军,不,我们比大还多一点,橙衣太君,万众瞩目,荣耀开盘。

  英超射手王,德甲射手王,当世第一边锋,南非世界杯最佳前腰,左手女婿,右手爱徒,范马尔维克幸福满溢,几至眩晕。荷甲射手王,根本没资格入选样板房,巴萨边锋,利物浦劳模,权且垫桌脚。

  海景阳台坐拥海廷加,庭院独享斯特克伦堡,骑上矮脚鲍马和你驰骋天涯。

  场边广告牌,斗大orange。到哪儿都是咱主场,边走边唱真自在。

  只要不让罚点球,我就是天边最美的云彩。

  药,药,药,切客闹。

  但是,咱们容积率实在太低了。前场这群大牌,就像山寨披萨上,寥落相望的腌列。

  咱们的不动产,实在太不动了。每个人都像跑步机,拿球原地磕了药一样哆嗦,表盘显示5公里,实际一步没挪开。我敞开胸怀等待,美尼尔氏药厂的代言快来。

  2002世界杯的法国,拥有意甲英超法甲3位新科射手王,世界足球先生,最后,却一球未进只得1分,小组淘汰。

  郎啊,法兰西他不是表率,一夜春风袭来咱忘了丹麦。

  各家报纸啊,不要再为取标题徘徊。

  从阿费莱依,库伊特,范佩西,斯内德,罗本,亨特拉尔名字里,各取出一个字母,就是对昨夜的评价:AUV,SBL。哎呦喂,傻X了。

  其实,现在咱是铸剑部声称要治理的小产权。

  型男

  非诚勿扰里,有位牛津女博士,很甜很可爱。②

  乐师傅调戏人家:牛津通知书和男朋友让你选,你挑哪个。博士义无反顾:当然选男人!

  你要是问乐嘉:有才华和型男两个评价让你选,你选哪个。他肯定选型男。

  会在微博发自己照片的闷骚男,都会选型男。

  林志颖会选型男,郭德纲会选型男,韩寒会选型男,小四会选型男,甄子丹赵文卓首次意见一致,冯唐会选金线,方舟子会说等一等型男都是人造的除非开封菜出证明。

  c罗当然选型男。冠军杯上,萨格勒布球迷嘘他,C罗对记者说:为什么他们hold不住,因为嫉妒我高帅富。各位同学请牢记,这个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词,是C罗发明的。昨天抵达球场时,C罗背着一个最新款的gucci双肩包。这个因案值太低,被北京八里庄派出所拒绝立案的奢侈品大牌,是C罗心头肉。背包,挎包,夹包,钱包,围巾,外套,皮带,鞋,儿子的鞋,全部是69式的俩G。③

  最有型的教练组,同样德荷争霸。每次奏国歌,荷兰4位大叔,一水深色西装,敞口衬衫,身姿笔直,双手叠握。无限风情,就像阿部宽house车胜元陈道明,联袂主演《甄嬛,朕还想再活500年》。制服,是男人的荷尔蒙。没件拿得出手的制服,肿么制服女人。④

  白衣飘飘的勒夫,是地球上穿衬衫最好看的男人,之一。转播公司一定专门安排了一个导播,胸牌上写着:鼻屎机位。昨天,从大巴上走下,在球员通道第一个镜头,勒夫在挖鼻屎;0比0焦灼时,他不仅挖还吃,特写给了7秒;领先被疯狂反扑,他和助理都在挖鼻屎;欧洲杯前,总理去探营,他还是挖鼻屎。这项伟大的传统,从克林斯曼时代延续至今。日耳曼是个让人肃然起敬的民族,虽然出产宝马奔驰,但他们是多么勤俭节约。孩纸,来恒大吧,米饭管饱,来申花吧,泡饭管饱,来康师傅吧,泡面管饱。

  地球上所有球员的女友与妻子中,赫迪拉的模特女友,是最漂亮的,没有之一。他俩为GQ拍的裸身写真,每本杂志都赠送一个灭火器,还是大号的。脸哥的老家突尼斯,3个编辑记者转发了这张图,以有伤风化被判入狱。保罗·平托,系着全世界最难看的一条领带。见过城乡结合部发廊小伙没?他们的牛仔裤,腰部有各种纹绣和流苏。对,平托就是把裤腰剪了挂到脖子上。

  昨夜最拉风最拉风的型男,当然当然是阿格!直播时我在微博里说,人家名叫阿哥,还穿4号。各位爱卿还不速速跪拜四阿哥。在利物浦,人家穿的又是5号,各位爱卿,还不速速跪拜四阿哥的孙子五阿哥。以龙体之尊,勇冠全场,零封橙军,阿格最炫的不是勇武,而是纹身。米帅在后背只是纹了幅监狱地图,德艺双馨的纹身艺术家阿格,后背纹的是清明上河图。有故事有情节有典故,郑晓龙这样的编剧高手,看着阿格后背,就能拍一部60集连续剧。⑤⑥

  阿格的搭档,金发帅哥的名字很拉风,胡凯尔,who care!

  大咖

  鸟叔一出,谁与争锋。

  不能争风,惟有吃醋。

  德国的进攻核心272,防守核心脸哥,都是他的子弟。

  葡萄牙队长C罗,攻防都无比犀利的科恩特朗,一夫当关的佩佩,也都师从于他。

  鸟叔,究竟为何而来?

  A,看弟子。B,带儿子看祖国的比赛。C,勒夫是传说中入主皇马的继任者。d,听说勒夫很会穿白衬衫,我用黑衬衫把丫比下去。e,戈麦斯,买还是不买,这是一个问题。

  请按央视屏幕的号码,发送短信到湖南卫视,幸运观众将成为非诚勿扰一号男嘉宾。

  植入广告

  最佳植入广告,是依云矿泉水。

  荷兰金冠级攻击群,32次射门,8次单刀,在丹麦门将安德森面前,一无所获。

  临近完场,亨特拉尔单刀,被安德森扑出,范佩西补射被再次挡住。一个法甲三流球会的门将,独力格杀英超德甲两位最佳射手。他们是班霸,我只是搬花。

  安德森出自evian,法甲最小的球会。镇上人口只有8064人,以出产evian矿泉水著名。达能现任总裁,是evian俱乐部的名誉主席,齐达内、利扎拉祖,都是股东。球队的主场,相当于我们一个县级中学的操场,只有2700个座位。俱乐部一年预算1000万欧元,请里皮都不够。

  但那又怎样,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泉水队打到法甲第9,依稀已看到欧联杯。

  evian现在的广告,是live young。这是在影射曼联那个跳水帝吗?

  以后,泉水家的广告可以改成:喝依云,32次射门最佳射手都是浮云。依云喷脸,关键时刻能救险。

  安徒生

  忍不住吐槽一下维京人的姓氏。

  每届丹麦国家队,都有安德森,都有埃里克森。我上学的时候,给三星公司一位高管当过汉语老师。丫对我们把踢球的翻成安德森,写童话的翻成安徒生,一直迷惑不解。你当我们是你,全国男人都叫欧巴都叫阿加西,你还没见识过伟大的字幕组呢。在丹麦,安德森是第5大姓,有17万人。一二三名分别是延森尼尔森汉森。

  而最近20年,3位5任,丹麦首相一直叫拉斯穆森。

  我的一个夜不虚度踏遍花丛的朋友,曾跟我说,跟女友亲热时从不叫名字,只叫宝贝,怕错了…宝贝,醒醒,天亮了。

  你最闪亮

  昨晚,最亮的其实这货。

  在他面前,鸟叔,勒夫,失去光芒,c罗小猪,黯然神伤。

  他是柯南里的凶手。

  他是海贼王鱼人岛的小boss。

  他是跟李小龙叶问过过招的忍者。

  还有人,高呼包大人包青天。

  最科学的解释,是他跟身边的俩二货,用红黄黑3色服装,组成德国国旗。

  其实,我最感兴趣的问题是,请问,你怎么学勒夫扣鼻屎。

  注释

  ①郭爷最新的段子《郭家菜》,举起腿来!

  ②5号张晓晨,到昨晚还在台上。

  ③gucci 223705,官网卖990欧。

  ④4位长腿断腿大叔,尽皆秒杀。

  ⑤阿格的纹身:后背,最下面3个维京人,中间4个墓碑代表4个丹麦国王;颈部,“Mors Certa, Hora Incerta”谁都难免一死,只是未知何时。这倒是像说这个组的出线形势;右臂,海盗图案;左肘乐队;脚踝:Pain is temporary, victory is forever想赢就不要怕痛。

  ⑥你连4阿格5阿格的关系都闹不清楚,这些年电视算是白看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