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英独家:西班牙无法一锤定音 请先发托雷斯

2012年06月11日15:46
来源:北京晚报

  杯赛开战前我就说过,一支队伍能不能往前走,起决定作用的还是前锋。西班牙队现在就缺少一个好的攻击手,所以下一轮请让托雷斯先发!

  西班牙和意大利这场球,充分显示出此前热身赛意大利0比3输俄罗斯是心不在焉,他们还是一支阵容非常齐整的球队,绝对不能小看。唯一的遗憾是巴洛特利,能力有,但状态确实不好,他在场上跟睡着了一样,结果迪纳塔莱刚替换他上场,就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那么下一场用迪纳塔莱还是巴洛特利,给教练留下难题了。西班牙队相比意大利还是更强一点,但在比利亚受伤之后,缺少了葫芦娃的西班牙队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导致本场比赛把席尔瓦等本不是正经前锋的人派了上来,搞出了一个无锋的怪阵。虽然创造了大把的机会,但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直到最后急于取胜时,终于换上了真正的前锋托雷斯。但托雷斯一是紧张,二是许久不上也生疏了,所以有两次绝好的机会都没有抓住。要我说,下一轮托雷斯一定要上,而且要先发,只有这样,西班牙进了8强才能继续往前走,否则没戏了。

  另一场克罗地亚对阵爱尔兰,克罗地亚赢得很轻松。的确,克罗地亚是一支欧洲拉丁派的代表性球队,他们有出色的中场摩德里奇,出色的前锋,以至于连法国、西班牙这样的队伍都怵他们。但其实爱尔兰队与他们的实力没有那么大差距,这是受天气因素影响的结果。爱尔兰队的打法受雨战的影响太大,而且他们的打法确实太单调了,所以输就是必然了。现在这个组克罗地亚暂时排第一了,而且有两个净胜球,下面两轮强队意大利和西班牙就很不好踢了,弄不好克罗地亚就进8强了。这就意味着意大利和西班牙两个世界冠军中,有一个要掉队,让我们走着瞧吧!

  本报记者 李远飞整理 J1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