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宏略:意大利防守心有灵犀 西班牙应换大中锋

2012年06月12日01:4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欧洲俱乐部队一直都是尤文图斯,最喜欢的欧洲国家队一直都是意大利队。

  比赛踢得确实精彩,双方都发挥出非常高的水平。意大利队的防守实在是太好了,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看看他们的密集防守,相互之间的保护,任何一个对手,在这样的防守面前,都会感到非常大的压力。只要你一拿球,意大利队员马上就会逼上去,就算你能过了第一个,第二个人马上就会补上位置。

  西班牙队一贯都是以控制为主,这场比赛他们也充分发挥出了水平。有人说,西班牙队的传接球虽然漂亮,控制得很好,但在最后一击上,缺少力度,其实这有点不那么客观。他们做得已经很好很好了,只不过,这次是碰上了防守最好的意大利。

  像意大利队这样的防守,对队员体能的要求非常高。他们可以让你随便分边,但在中路,防守非常集中,非常紧密,根本就不给你机会。这种情况下,我个人觉得,西班牙队应该换上一个大中锋,否则的话,想要在中路打开局面,非常困难。如果换上洛伦特,发挥出来的作用可能要好过托雷斯。

  相比之下,感觉西班牙队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而意大利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有点紧。这可能是因为面对西班牙这样的球队,他们有些过于注重防守的缘故。估计再踢上两场,意大利队就能完全放开,还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我关注最多、也最佩服他们的,还是防守。这也可以想象,首发队员当中,6个来自尤文图斯,他们天天都在一起,早就心有灵犀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