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视频-欧洲杯首轮最火爆比赛 揭幕战献三黄两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洲杯首轮最火爆比赛 揭幕战献三黄两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0点整,第14届欧洲杯揭幕战在波兰华沙国立竞技场举行,由东道主波兰对阵希腊队,波兰队莱万多夫斯基第14分钟头球破门攻入本届欧洲杯的首粒进球,随后在第51分钟,替补上场的萨尔平伊季斯捡漏补射为希腊队扳平比分。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场面可谓火爆异常,总共出示了3张黄牌两张红牌。第35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莱万多夫斯基犯规被罚黄牌。随后第44分钟,穆拉夫斯基突破时打滑摔倒撞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上,后者被判阻挡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半场补时,佩克斯拦截传中时明显手球,但裁判未予判罚,霍莱巴斯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卡拉古尼斯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71分钟,反越位成功的萨尔平吉迪斯突入禁区被斯泽斯尼绊倒,阿森纳门将被红牌罚下。本场的火爆程度仅仅是个开始,随着比赛日渐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会屡见不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