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英格兰撅着屁股让人打 英法大战令人失望

2012年06月12日0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2欧洲杯D组第一轮比赛开打,两支欧洲传统强队,英格兰与法国经过了90分钟的比赛,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和李元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评述。

  开场介绍首发阵容的时候,李元奎认为两队都有未知因素:“霍奇森让阿什利-杨与维尔贝克搭档,可能是出于比利时那场热身赛他俩配合打入一球,但是只凭那场比赛,就判断两人具有默契,这还不好说。而本泽马这赛季在西甲状态很好,可是在皇马他有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做球,在国家队不知发挥如何。”

  第10分钟,法国出现良机,里贝里在右路获得无人防守的机会,最终被回追的英格兰球员解围,李元奎分析道:“这个球是格伦-约翰逊的问题,他的助攻能力较强,但总是想到一些高出自己能力的动作。从开场来看,两支球队节奏较慢,这样的情况对法国有利,因为法国有纳斯里这样的可以改变节奏的节拍器,而英格兰缺乏这类人物。”随后,米尔纳在过掉守门员的情况下将球踢偏,苏东表示米尔纳的处理有问题。“这球应该搓起来,那样的话就进了,不应该继续带。”

  比赛进行到30分钟,莱斯科特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苏东表示,2004年也是由英格兰首开纪录,后来法国在齐达内的率领下逆转成功,不知道这次会如何发展,但英格兰非常擅长收缩反击的打法。”法国队立即还以颜色,纳斯里远射破门,对于这个进球,苏东认为英格兰的防守有问题:“这球英格兰防区缩的太小,等对方拿到球再扑出来就来不及了,再加上杰拉德的变向,这球赖不到哈特。”

  第60分钟时,苏东说道:“两位主教练可能都是这样想的,这场争取平局,接下来的比赛再去和乌克兰、瑞典拼。球迷要求的是精彩,但教练要求的却是成绩,刚才那一段时间,英格兰9个人都在皮球后面,说的不好听点,就是撅着屁股让人打。”接下来分析英格兰的战术可能与霍奇森的经历有关。“霍奇森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北欧执教,回到了英国也多是执教弱队,主要还是以防守起家。”

  最后时刻,哈特接到回传后拖延时间,现场嘘声一片,苏东解释道:“这你还真不能怪这些球员,要是在英超他们肯定不会这么踢,肯定是霍奇森的缘故,他把防守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虽说大赛靠防守,可是论观赏性来说,还不如一场英超保级战。”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的期待指数很高,但最后真是令人非常失望,布兰科平时战术并不保守,但大赛首场比赛还是给了他很大压力。可以预见,这是大考之前的热身,两支球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下一场比赛力拼乌克兰和乌克兰,不过,这两支球队实力如何,还是没让人看清摸透。”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