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对比:纳斯里荣膺突破王 三狮两将染黄

2012年06月12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法国球员技术统计
法国球员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2欧洲杯D组首战英格兰1-1战平法国,英法两队打出的数据与比分相去甚远,法国占据绝对优势却没能拿下比赛令人扼腕叹息,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英格兰1-1法国一役,双方进球各1粒、助攻各1次无需赘言;而射门次数两队就相去甚远了,法国队全场射门19次、且15次射在球门范围内,这使得英格兰门将乔-哈特的有效扑救达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13次;反观英格兰,三狮军团全场比赛射门3次,仅1次中靶,而法兰西门神洛里斯90分钟内竟没有做出1次有效扑救;突破方面,米尔纳和张伯伦们共为三狮军突破13次,里贝里和纳斯里们则为高卢雄鸡突破20次;犯规方面两队倒是旗鼓相当,法国9-7、犯规次数稍多;英格兰人在比赛中显得很急躁,他们全场5次越位足见三狮前锋跑位时多么毛躁;另外英格兰全队全场领到2张黄牌,法国人则与黄牌绝缘;最后,两队角球对比亦差距明显,法国人11次站在角球区后、英格兰只拿到4个角球。

  具体到两队球员数据对比,法国队在90分钟有7人射门,其中起脚次数最多的是皇马前锋本泽马,但他只2次射正没有斩获入球,另外纽卡悍腰卡巴耶全场4射、其中多为远射故无1次中靶。法国人突破次数较多,全场完成7次突破的纳斯里是全场突破王,边卫德布奇全场5次突破亦表现不俗。另外,纳斯里还10次主罚角球,抢了里贝里的风头。法国队全场共6人犯规,犯规次数最多的是纽卡悍腰卡巴耶:3次。

  英格兰队个球员数据相对平均,全场3射的三狮军3人完成攻门,格伦-约翰逊的远射打飞、莱斯科特的头球破门、米尔纳单刀过了门将打空门却偏出,3射1中便获得1分令人唏嘘。三狮军5人完成突破,格伦-约翰松、杰拉德、阿什利-扬和米尔纳均3次突破,而角球由杰拉德包办——红军队长4次主罚角球。全场5次越位的英格兰队3人落入越位陷阱,米尔纳和阿什利-扬均2次越位、维尔贝克亦有1次越位经历。有趣的是,英格兰整条后防线只有莱斯科特没有犯规,其余3位卫士均1次犯规。更令人诧异的是,英格兰2张黄牌均送给了中场进攻球员:阿什利-扬和张伯伦。

英格兰球员技术统计
英格兰球员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