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瑞典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瑞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舍瓦失良机伊布中柱 乌克兰半场0-0瑞典

2012年06月12日03: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2欧洲杯小组赛展开D组最后一场较量,由东道主乌克兰队在基辅迎战瑞典队,米兰的两代中锋舍甫琴科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首发出场,而此前由于食物中毒住院的拜仁后腰季莫什丘克也在首发阵容之中。目前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战成了0-0。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频频向对方防线施压,第4分钟,科诺普尔杨卡禁区外围大力远射,球偏离了目标;一分钟后,卡尔斯特罗姆也利用外围远射还以颜色,可惜将球打飞。第10分钟,季莫什丘克中场铲倒卡尔斯特罗姆,被裁判口头警告,瑞典队将球吊入禁区,皮亚托夫将球没收后发动反击,卡尔斯特罗姆对古瑟夫战术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季莫什丘克放倒奥尔森,瑞典队将球吊到后点找到伊布,可惜球传大了。第17分钟,伊布左路似传似射,皮亚托夫飞身将球击出。

  第20分钟,瑞典队将球吊入禁区,罗森贝里抢点垫射被皮亚托夫没收,助理裁判示意他越位在先。第22分钟,乌克兰尝试打瑞典防线身后,舍甫琴科掉进了越位陷阱。第23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前同队友进行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完成射门,可惜将球打偏。第25分钟,乌克兰队将球斜传进禁区,沃罗宁抢点,但是没能碰到皮球。第27分钟,瑞典队角球造成防守球员手球,裁判示意继续比赛。第28分钟,科诺普尔扬卡赢得定位球,纳扎伦科直接吊向球门,伊萨克森轻松将球得到。第30分钟,托伊沃宁头球摆渡入禁区,罗森贝里转身抽射,皮亚托夫将球扑出。

  第35分钟,沃罗宁突然前插后在禁区外围大力轰门,伊萨克森奋力将球扑出。第36分钟,科诺普尔扬卡禁区外围右脚打远角,球偏离了目标。第37分钟,舍甫琴科禁区内射门被封堵,他抢在球出底线前头球吊到门前,古瑟夫利用瑞典后卫解围不远形成射门,幸亏卡尔斯特罗姆及时回防将球铲出。第39分钟,瑞典队右路斜传到后点,伊布小角度头球打远角,皮亚托夫没能做出扑救,球击中门柱弹出!第42分钟,古瑟夫右路穿向后点,科诺普尔扬卡凌空射门将球打飞。

  乌克兰(352):12-皮亚托夫 /2-塞林,3-卡切里迪,17-米哈利克/4-季莫什丘克,9-古瑟夫,11-亚尔莫连科,18-纳扎伦科,19-科诺普尔扬卡/7-舍甫琴科,10-沃罗宁

  瑞典(433):1-伊萨克森/2-安东森,3-梅尔贝里,4-格兰奎斯特,5-马丁-奥尔森/6-埃尔姆,7-拉尔森,9-卡尔斯特罗姆/10-伊布,20-托伊沃宁,22-罗森贝里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